close

今天一次過post 下集還有外傳

建議親先看這篇再看外傳,

這樣會容易理解一點


Coffee shop 4 下

「太……太妍?」熟悉的聲音將我從思念中拉出來

「……媽媽?」我轉過身,只見媽媽站在遊樂場外,兩手拿著從市集買回來的菜

我走到她的面前,媽媽頭頂上的白髮又多了……

看來,我真的錯過了很多……

很多……




「夏妍,媽媽回來了,妳看看誰來了?」

「姐姐!」夏妍聽到媽媽的叫喊便跑了出來抱著我

這個家,我很久沒有回來了……

「夏妍,姐姐很想妳喲!有想姐姐了嗎?」我鬆開抱住夏妍的手,撫摸一下她的頭髮

「當然有啦!」說完,她在我的懷裏噌一噌

「好了啦,快點帶姐姐進去坐吧,還有夏妍快點把功課完成!」

「好吧,姐一會再跟妳談~」我對她點一點頭示意

「太妍呀,妳回來也不跟我說一聲,應該不只是為了探望我們吧?」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聽到媽媽從廚房的叫喊

我站了起來,走進了廚房,「其實……我十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說完,雖然媽媽背對著我,

可是我可以看見她愣住了……





「太妍,媽對不起妳……」媽媽握住我的雙手,低下了頭,眼淚從媽媽的眼眶流了下來

「沒關系的,現在我不是好好的嗎?」我伸出一隻手,慢慢擦走她的眼淚,笑著對她說,「媽,我現在終於明白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多麼的幸福……雖然她是女人,但是自從我見到她的那一刻開始,我每天每夜都會想起她,以前每次到公園玩的時候,看見她美麗的笑容,我都會感到非常快樂,當快要分開的時候,我都會感到無比的失落……謝謝妳,讓我可以來到這個世界」

「太妍……」

「放心吧,媽,我會帶妳的未來媳婦回來讓妳看」我拍一拍媽媽的肩,讓她放心下來

美英,等我喲!

我不會再放開妳……




「太妍,妳真的不要睡一晚再回去嗎?」爸爸拿下鼻樑上的老花眼鏡,把手放在媽媽的肩上

「不用了,我還有些重要事情要回首爾,下一次回來再睡吧!」

「記住回去要打電話回來給我們,知道了沒有?」說完,母親給了我一袋東西,「那些都是泡菜,拿點分給朋友吃吧,回去要多休息一點」

「謝謝媽,我會的啦!」

「姐姐,下次回來記著要多帶幾張少女時代的專輯給我喲~」

「好,不過夏妍也要用功喲!」我拍一拍夏妍的頭,「爸,媽,我走了,小心身體!拜拜夏妍!」說完,我便轉過身離開

「路上小心!」我從遠處聽見媽媽的喊叫

媽,等我……

我會帶她回來見妳的……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完整的人……

總是覺得自己失去了某些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我現在終於找到了

找回了我的童年……




當我回到首爾的公寓,

已經是深夜時段了,

我走到美英的門前,

很想告訴她……

很想叫她一聲美英……





到了第二天早上,

我趁著上班前再一次走到美英的家門前,

按下門鈴,

可是沒有回應……

我再按一次,

還是沒有回應……

唉,應該已經上班了吧……

離上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不如去咖啡店找她吧!





「什麼?請假?不會吧?」剛才到她家按門鈴也沒有人應門,怎麼現在又說她沒有上班?那她還可以去哪呢?

「可以跟我說妳請假的原因嗎?」我還是有點不放心,一直追問咖啡店老闆

「對不起,關於員工的私隱,我不方便向外人透露」外……外人!?

「什麼外人?我是美英的女……」差點說了女朋友……我吞了一口水,「是朋友!」

「對不起,沒有她的同意,我是不可以告訴妳」這傢伙,最恨人家跟我說條件的!

「……好吧,對不起,令你那麼為難……」當然我不會當眾罵他,因為我是有禮貌的女孩子~

正當我離開咖啡店的時候,有一個女人跑出來叫住了我

「那個,妳是帕尼的朋友嗎?」聽到“帕尼”這兩個字,我立刻回頭看了一眼

只見一個金髮女子穿著咖啡店員工的制服,擁有如宋慧喬一樣的美貌,我當場愣了一會

「小姐?小姐?」她叫醒了我

「呃……對,我是帕尼的朋友,請問小姐找我有何貴幹?」

「妳好,我是帕尼的同事,我叫孝淵」她接著說,「關於帕尼的事,我有話想跟妳說,不如我們去公園坐下再談吧!」





「其實是關於帕尼請假的事……因為之前她一個電話,說帕尼的母親剛剛在她的家鄉LA 去世了……」

「什麼!?為什麼那麼突然的就……」我聽到這個消息後當場面容失色

這……發生得……太突然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