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說, 

去片!!!

[六週年賀文] 聽到這首歌請回來 下

到了記者會的那天晚上,

韓國各界的傳媒記者均已經坐著等待記者會的開始,

除了太妍,美英和順圭以外,其他成員已經安安靜靜的坐在台上,只有三人不知去向

台上的還有李秀賢和少女時代的經理人。

正當台下討論為啥那三人沒有出席的時候,

一輛大型貨車駛至SM大樓旁公園的一片空地




「咳咳,那麼我們正式開始吧」李秀賢站了起來,走到台上左邊的講台上

說完,背後的屏幕慢慢地下降

這時,屏幕顯示著一輛貨車

只見貨車外圍逐漸升起,

有四個人影站在貨車內

周圍的燈光亮了起來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站在中間的俊昊首先出場

「妳們在的時候不知道,妳們離開了也不知道,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才開始了解」太妍從後面走向前唱歌,美英跟順圭在後面伴舞

「美英:不論遇見了誰,我依然只想著妳們,我開始害怕,放開妳們的手好像是我的錯」

「順圭:怎麼辦?我到現在才後悔放開妳們的手,讓妳們哭泣,拋下了妳們, 雖然我也沒有讓妳們再次回來的自信」

「美英:Give me one more chance」

「齊唱: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不論妳們在哪裡,不論妳們和誰在一起,是我錯了 ,所以回來吧!我已經後悔了, 所以回來吧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不論妳們在哪裡, 不論妳們和誰在一起」太蒂順三人跳著招手舞,把周圍的行人給招來了

「美英:Baby Stop,回到我身邊吧!妳們也知道對我來說,我只有妳們啊!太妍知道自己錯了,妳們也已經離開她了」

「順圭:我的思念滋長著 ,感情也滿溢著但現在太妍只想著妳們,為甚麼之前的日子沒能說出這句話

「太妍:對不起,還有 我愛妳們!!!」





「SONE !!!」我喊起很久沒有喊過的名字

「喔!!!」應援聲仍然沒有減退

「還有孩子們,如果妳們看到現場的話,請妳們聽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發生什麼事也不跟妳們商量,每天看到妳們一天比一天辛苦,每天睡覺的時間只兩至三小時,我以為分開可以令妳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可是我錯了!因為分開後的心痛比一齊工作的辛勞還要令人難受,所以,西卡,孝淵,俞利,秀英,允兒還有徐玄,妳們可以原諒我嗎?」我強忍淚水,繼續用麥克風喊著,「SONE ,還有孩子們,接下來的這首歌,如果會唱的話請一起唱!music!」


「想要表達悲傷的時刻,雖然都散去后只聽得見,

閉上眼睛感受吧!感動的心投向你的我的目光

雖然在等待特別的奇蹟,擺在眼前的我們經歷的路

永遠和你在一起,重逢的我的世界

如果未知的未來不能更改,不要放棄

請守護那不會改變的愛情,傷口一直到我心裡

在你的視線裡我是不重要的,被停止的這個時刻

愛你就是這樣感受你,曾描繪的彷徨戀人的經過

在這個世界上重複的悲傷,現在說再見

在許多未知的道路上,我追隨著那朦朧的光芒 1.





就這樣唱著,不知不覺間,

明明一天前才見面,

卻如三秋沒見面的人,

就這樣,站在我的面前

唱著同一首歌

見到妳們,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跳下台,眼眶中打轉的眼淚如鑽石般飛濺著

張開雙手,跑到妳們的懷抱中

心中只想著把妳們給綁住,

徐玄,允兒,秀英,俞利,孝淵,美英,順圭,秀妍,太妍……

9Girls, 1Heart 

現在依然是少女時代

以後也是少女時代

永遠也是少女時代!!!




「什麼!?」只見除了順圭以外,其他成員都愣住了……

「帕尼,妳不也知道的嗎?」孝淵問道

「不知道,daedae 沒有告訴我……等一下,這麼說,只有順圭跟太妍知道?」慘了,醋桶子要發威了

「嗯……」(taeny 的ny 是sunny 的ny lol )

「金太妍!別跑!我一定會抓到妳的!」三十六計,走為上將!

「可是……我們真的可以嗎?開新的娛樂公司……」徐玄說道

「資金方面不用擔心,我們有允兒~」秀英指一指允兒

「等……等一下,我們不是要平分的嗎?不會是全部都是我給的吧……」

「當然不會啦,不過我們會按所有人的儲蓄以某比例的資金作為股份」說著,只見美英已經跑累了,原來我的體力不是最差的,呵呵!

「那麼……公司……誰……當……社長?」美英喘不過氣的說著

「當然是太妍啦!」眾人異口同聲說到

「對呀……等一下,什麼?我?傻的嗎?」對呀,要我當社長?才不要呢!

「不是妳,難道是西卡嗎?」整天都開著空調睡覺,浪費電力,fail 

「還是順圭?」太宅了,fail 

「帕尼也不錯」她?傻頭傻腦的,當我的秘書還差不多,fail 

「孝淵?」好像不錯……不!想把公司變成托兒所嗎?fail 


「俞利?」呆,fail 

「秀英?」一定會把公司的錢給吃光,fail 

「允兒?」想讓練習生也變成腹黑鬼嗎?fail 

「徐玄?」不錯……我不想戒口,fail 

「太妍?」沒有弱點,很好……

「唉,真的要我當社長嗎?」我嘆了一口氣

「當然啦!在這裡只有妳最有領導才能」美英說到

「妳們!」只見妳們對我的微笑,這一刻,我深深的感到溫暖

「太妍,謝謝妳,妳就好像母親一樣,照顧著我們,雖然妳的樣子沒變,可是沒有妳的話,可能現在我們已經各散東西了,所以,社長這位子非妳莫屬」俞利拍一拍我的肩




「謝謝妳們……」





一年後,FEGG Entertainment 正式成立,

社長由我來當,

美英當然是我的秘書啦!

順圭和秀英擔任副社長

財政部長由徐玄擔任,

人事部部長則由允兒擔任,

孝淵,俞利還有西卡表示想訓練練習生,

我也沒有反對,

一個當舞蹈老師,

一個當健身教練,

一個當健身助教兼唱歌老師,

簡直是完美!!!




至於李秀賢,

好像是因為官方網站被黑客入侵,

令練習生還有期下藝人的私隱全部給發佈到互聯網,

令練習生不滿,大部分已經離開公司了

至於那個黑客是誰,

有人說是李姓家族的,

不過我就不再多說了

總而言之,

少女時代,

步向了新世紀……

End

註腳

1. http://mojim.com/twy105461x1x11.htm

2. http://musicbanktw.pixnet.net/blog/post/80868097-%7C%E6%AD%8C%E8%A9%9E%7C-2pm---%E8%81%BD%E5%88%B0%E9%80%99%E9%A6%96%E6%AD%8C%E5%B0%B1%E5%9B%9E%E4%BE%86%E5%90%A7-(mv)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