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賀文,親不會介意吧?

為了趕這篇文,所以Coffee shop 暫時延期

抱歉@@




六週年賀文 聽到這首歌請回來 上

轉眼間,少女時代已經出道了超過十年了……

雖然鼎盛時期已經過去,但是粉絲並沒有減少

可是,SM公司繁忙的工作量已經令人喘不過氣……

眼見孩子們的作息一天比一天少,

工作量一天比一天多,

但身為老大的我,卻不能跟她們一起分擔……

簽約時限快要界滿,

為了她們,我只可以做這個決定……




「好了,到了這個時候,跟不跟公司續約,妳們自己選擇吧!」新任社長李秀賢坐在會議室的正前方,雙手抱著胸,閉目養神的樣子,很欠揍……

「關於這件事情,我想私下跟成員們一起談一談……」我站了起來,用自己最恭敬的語氣跟李秀賢說,我忍你!心想

「呵呵,真好笑,都已經這個時候了,還有什麼好談的呢?難道妳們不想繼續以少女時代活動了嗎?不怕讓妳們的粉絲失望嗎?我回辦公室一趟,談完再找我」說完頭也不回便走了回去

「哼!秀賢秀賢,這個名字你佩不起!(秀賢和秀妍的讀音相同)」說完,秀妍哼了一聲,然後踢了俞利一下來發泄,只見俞利已經離開坐位抱著被踢的腿跳來跳去

「好了啦,不然妳還可以怎麼樣?難道妳們們想單飛嗎?」孝淵無奈的搖搖頭

「其實……」雖然不想傷害成員們,但為了她們的未來,「JYP很久以前曾經有意為我寫一張專輯,朴震英社長提到想讓我加入……」

「什麼?」眾人異口同聲的叫到,耳膜快要被震破了……

「這麼說,妳是想單飛了嗎?」

「姐姐,不要走好嗎?」

「呀!金太妍,妳這是什麼回事?」

「daedae...」



就這樣……

公司給了兩天讓我們考慮一下……

這天晚上,除了我跟美英以外,其他成員各自回自己的家休息,只有我們倆回宿舍睡

「daedae……」美英拿了一杯水給我,然後坐在我的旁邊,「妳真的要這樣做?」

「嗯……」我喝了一口,把杯子放在桌上,「眼見公司給孩子們的工作量一天比一天多,睡覺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少,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不想再讓她們這麼辛苦,希望她們不再受公司的束縛」

「daedae ……」美英的聲音充滿濃濃的鼻音,我轉過頭去,只見美英已經哭了「對不起,讓妳那麼辛苦……」

「美英,不要緊」我用手指輕輕擦走她從眼眶掉下來的眼淚,「只要妳們能得到幸福,我就已經很滿足……」

「那……如果成員們將來要各散東西,我們之間還能像現在一樣嗎?」說著,美英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當然啦,我們一定不會分開的」因為……「我這裡還有美味的佳餚還沒有好好品嘗呢!A_A」說著,我的手已經在美英身上往下摸

「呀!金太妍!再這樣我就回美國去,不,再,回,來!!!」美英見狀打走我的手,雙手抱胸,哼了一聲

「別這樣,美英呀美英~」




到了第二天……




「daedae 起床!」美英用力搖一搖正在睡覺的我

「怎麼了?讓我睡一會吧……」我轉過身子,把被子拉高反抗

「妳看看新聞再說吧!」

「這……到底……是……」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機瑩幕,我愣住了……

“少女時代約期將至,隊長太妍單飛!?”

「剛剛新聞說公司有意讓妳成為女solo 歌手,恐怕是想讓少女時代解散……」說著,美英又開始哭了起來

「美英……」我握住她的雙手,「跟我去一趟JYP 好嗎?」美英有點不解的看著我

「跟我來就是了」說完我便拉著美英出門




「喔!太妍xi 還有Tiffany xi,妳們好!敢問兩位找我是什麼事情?」進入朴震英的辦公室,便看見他站在沙發旁,請我們坐在沙發

「是這樣的,朴前輩之前說過有意要讓我加入你們公司,我是來回答你的」我呼了一口氣,「我答應你」只見兩人有點愣然,「不過,我有條件,就是要讓少女時代其他成員一起加入」

「這個條件,恕我不能接受」朴震英嘆了一口氣

「什麼?」我皺起眉頭,「為什麼?難道其他成員對你來說是一文不值的嗎?」

「太妍xi ,請妳聽我說,我是很欣賞妳們的才華和毅力,而我亦很希望能讓妳們轉過來。可是,我發現了一件事,妳們的風格跟我們是不一樣的,如果妳們加入到我們公司,萬一曲風不適合妳們的話,損失的不只是我們,妳們的損失比我們的更多」

「而且,剛剛我看了新聞,妳的成員看到的話,一定很難過,可以的話我希望妳可以自己解決妳們的問題」

「前輩……」





離開JYP 公司,只見一群記者走過來把我和美英包圍

「請問太妍xi來JYP 不知道是為何而來的呢?」

「難道太妍xi 是有意離開SM 嗎?」

「少女時代會解散嗎?」

「對不起,這些問題我暫時不……」我伸手到美英眼前示意不要再說,「我要說的只有一句,少女時代絕對不會解散的,就是這樣」說完,我拉走了美英,然後截了一輛Taxi ,讓司機駛去SM大樓




「太妍,妳終於來了!我等妳好久了!帕尼也在嗎?」進入李秀賢的會議室,只見他滿臉笑容……不,是賊笑……(YY :跟妳一樣)

然後,其他成員也在這裡

「怎麼?條約在哪?不是要讓我來簽的嗎?」我示意美英各自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在這裡」李秀賢把遞給了我

我看了看標題,便二話不說把合約給撕掉了,「如果要我自己留在SM ,我寧願離開這裡!!!」

眾人看到我的舉動都呆掉了

「太妍……」秀英喊到,「妳先看看條約再說吧」

我再把合約的下半部份看看

附加條約:
如果金太妍小姐簽下合同,貴 小姐仍可繼續以少女時代成員身份繼續活動,否則將連同其他八位成員離開本公司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怎麼會這樣?

我瞪了李秀賢一眼,只見他柔閑的坐在主席位上

「那好吧,既然太妍已經決定好了,那麼我正式宣布,少女時代正式解散!」李秀賢站了起來,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太妍,我看錯了妳!」孝淵對我翻了白眼

「姐姐……」徐玄擔憂的看著我

「小玄,我們走,別理她」西卡頭也不回便帶走徐玄

允兒和其他成員没看我一眼便轉身離開

會議室裡只剩下美英,李秀賢還有我……

「呵呵,太妍應該滿足了吧?為了讓自己到其他公司發展,扔下其他成員不顧,這絕對是一件大新聞」

「什麼?」美英站了起來,大喊到,「難道那些記者都是你叫來的?」

「呵呵,那麼怕記者幹嘛?心裡有鬼嗎?」那傢伙賊笑到,「好了,不陪妳們了,失陪」





他走了以後,我剛剛強忍下來的淚水瞬間爆發了出來……

「沒有了……沒有了……全都沒有了……」我蹲了下來,把頭縮在大腿裏

「daedae……」美英蹲了下來,抱住了我

「美英……我……真的做錯了……」

「不是……不是的,daedae 沒有錯,妳只是為了讓她們好過一點」美英捧著我的臉,一邊流著眼淚,一邊吻走我臉上的淚水

「可是……我……傷害了她們的心……」

「不要緊,總有一天她們會明白的……」

「美英……嗚嗚嗚嗚……」




到了晚上,SM 向傳媒宣佈解散的消息,

我呆呆的看著新聞報道,

看了一遍又一遍,

快要背下所有內容了……

可是,我仍然沒有辦法相信這個事實……




這時,電話響起來了

「喂?是誰?」我打開電話筒說道

「太妍呀,是oppa ~」聽到熟悉的聲音

「oppa?我有很多oppa 」(wow~)

「是玟雨oppa ……=,=」

「哦,oppa 找我有事嗎?」玟雨oppa 嗎?我讓他失望了……

「我想跟妳談談可以嗎?」

「可是……」我還有面子見他嗎?

「別“可是”了,九點在妳們宿舍附近的街口等」說完他已經掛了




到了指定地點以後,只見玟雨哥站在一輛車子旁邊,還有順圭……

什麼?順圭?

我愣了一會,只見順圭喊到,「站著幹什麼?快點上車吧!」

「嗯……」




上了車以後,我們倆沒有說過一句話

終於,玟雨哥打響頭炮

「Sunny 呀,不是有話要跟太妍說嗎?」玟雨哥一邊開車,一邊用倒後鏡觀察後座的情況

「呃……」順圭咳了一聲,「太妍呀……」說完,突然用力拍了我的背一下,害我差點把血給吐出來,「妳這傢伙,妳不記得以前我對妳說了什麼嗎?我叫妳凡事都要跟我們商量,就算不跟其他人說也可以跟我說的嘛!害我真的以為妳要丟了我們不管!」說著,她一邊捉住我的脖子一邊搖

「我說Sunny 呀,我叫妳冷靜的跟她說,妳就把人家給揑死……」玟雨哥搖着頭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我還未說完,順圭又插了話,「為什麼我會知道?就是瑟雍哥告訴我的啦!不然人家把妳給吃了我們也不知道」順圭哼了一聲,雙手抱著胸

「太妍呀,是Sunny 打電話給我才知道的,不然我還以為妳真的是那種人……」

「現在知道還可以怎麼辦……我已經……失去了一切……」說著,我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太妍呀,對不起……」順圭把我拉了過去,讓我靠在她的懷抱裡,「我說過要跟妳一起分擔的,可是我沒有做到」

「沒關系,現在我只想要永遠跟妳們在一起就好了,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要……」

沒錯,我最想要的,

就是回到以前九個人一起生活的時候……

這就已經足夠了……

「太妍呀,知道妳們九個成員的積蓄加起來有多少嗎?」玟雨哥問到

「不知道,不過一定過億,怎麼了?」我有點不解為什麼哥會問這個問題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很瘋狂的辦法……」




就這樣,我們在神話所屬的公司談了五個小時……

「喂,是誰?」

「喂,澤演哥,我是太妍,明天早上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就這樣,我們的作戰計劃也正式上映……

待續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