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頁new icon~

SONE就如翅膀一樣, 

帶姐姐繼續步步高昇!!!

 

Coffee shop 4(上)


「鈴鈴鈴鈴鈴……」吵鬧的鬧鐘如常地響起了


「……唔……」迷糊的我瞇著眼睛伸手到床邊拿起鬧鐘……


呼,是星期日……


我把鬧鐘關掉,然後轉身要抱著我的豆豆抱枕繼續睡……


奇怪,我的豆豆抱枕有那麼大嗎?


我捏一捏,有點肉感……


「撕……不要捏」有聲音的……


我睜開了眼睛一看……


「啊~!!!」怎麼會有其他人在我的床上?


「……唔……誰在白天看恐怖電影呀?」這……根本就是……


只見那女生擦了擦眼睛,向我的方向轉過身,只見她睜開一隻眼看一看,


「Morning 太妍~」她向我揮一揮手,笑了一笑


「Tiff…Tiffany ?」Tiffany 怎麼會在我的床上?


等……等一下……


我昨晚做了什麼?


我請她吃了一頓,


然後她請我喝了紅酒, 


然後……然後……(YY:把人家給吃了……)


不會吧……


我摸一摸自己,沒有缺什麼呀……


再看看帕尼,沒有衣衫不整呀……


「太妍,怎麼了?」帕尼不解的看著我


「哦……沒什麼……對了!為啥妳會在我的床上?妳昨天晚上沒有回去嗎?」我沒對妳什麼了吧?


「呃……」帕尼愣了一愣


「帕尼?Tiffany ?怎麼了?」


「沒……沒什麼……可能喝酒喝多了就睡著了……」


「呃,那妳要在這裡吃早餐嗎?」


「不……不用了,我今天要回咖啡廳」


「是嗎?那好吧」


「啊,時間不早了,那我先走了,bye~ 」


「bye bye」唉,只好等下一次吧




……


……


……


無聊……


太無聊了……


帕尼要去上班,


順圭要找秀英去約會,


俞利要去練舞,


難道要我一個人去逛街嗎?


打開電視,


可都是無聊的肥皂劇……


算了吧,還是玩我還沒有破關的anipang吧





打開手機,


Samsung 字樣如常的在手機上閃耀著,


可是,手機瑩幕出現了一張陌生的相片……


我什麼時候換了wallpaper?


是帕尼跟我調換了手機嗎?


呃,等一下!


那個女生……怎麼那麼熟悉呀?


束馬尾,還有額頭上的瀏海……


難道……


我們以前是認識的嗎?





我立刻跑出屋外,


走到那間熟悉的咖啡店,


只見帕尼如常地在店內走來走去


我衝了進去,一手抓住她的手


「我們出去談一談吧!」說完便帶了她出去


「呃……等一下……」帕尼對於我的舉動有點驚訝


打開了店門,


「呀!金太妍!」我沒有理會她


「妳抓到我的手很痛!」

 

我放開了她的手,

 

正想到要問她的手有沒有受傷,便聽到帕尼的大喊,「打電話給我就好了,幹嘛要抓我出來呀!」


「妳的手機在我那裡,妳讓我怎麼打?」只見她愣住了

 

「那張wallpaper 妳想怎麼跟我解釋?我們以前互相認識的嗎?怎麼會有我跟妳的合照?」我說完,便看見帕尼低下了頭

 

不一會,一道閃亮的淚痕從帕尼的眼睛掉下來了……


「帕尼……」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美麗的眼睛在哭……


「那……妳覺得我們認識嗎?」她突然問道……


「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那……就當我們以前沒有任何關系吧……」說完帕尼便轉身正要回店


「如果,」我叫住了她,「我想起來的話,那我們是不是就有關系……?」


帕尼沒有回應……


繼續走回了咖啡店





帕尼,妳是知道的,對吧?





回家的路上,


突然,腦海突然浮現一些零碎的影像,


「啊,我的頭……」腦袋痛得好像快要撕裂開一樣


我憑著自己的力氣把沉重的身體給拖回家


沒事的,回家補眠一會就可以了……





回到了家以後,我躺在沙發上,


我嘗試組織剛才的影像,


在馬路上……


貨車迎面而來……


在似曾相識的遊樂場上,


一個女孩的笑顏……


那個地方……是全羅道……


老家旁邊的遊樂場……





沒錯,我要回老家一躺!





坐了約兩小時的火車,


我回到了全羅道,


火車站前的街道,


就如以前一樣熱鬧……


自從大學畢業以後,


我至今也沒有回來過……




回老家的路上,


熟悉的街道已經面目全非,


新商店林林總總,


以前的舊街坊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知不覺間,


我走到了那熟悉的眼鏡店……


「爸爸……」這個稱呼很久沒有從我的口中出現


「妳是……太妍?」只見那年老的老伯把頭轉過來,拿下眼前的老花眼鏡,他愣住一會


爸爸,你的白髮又多了……


「對呀爸,我回來了……」說完,我便走上前抱住了他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溫暖的手在我的背上拍一拍


「回家了嗎?」爸鬆開抱著我的雙手


「等一下就去」


「是嗎?那妳快點去吧,妳媽還有妳哥跟夏妍一定很想念妳」


「嗯……」





離開眼鏡店後,


我再一次來到了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遊樂場,


我獨自坐在秋千上,觀察整個環境,


就是這裡……肯定沒有錯……





「呼……很無聊……」小孩的我一個人坐在秋千上,無奈的低下頭望著地面


「嘶……嗚嗚……」那時,附近傳來了小孩的哭聲

 

 

我從秋千跳了下來,慢慢的走向聲音來源


只見一個小孩的妳坐在遊樂場上,無助的哭了起來


「妳……妳怎麼了?」我走到了妳的面前,蹲下來,用我的小手抬起妳的下巴……


「我……媽咪……嗚嗚」妳的哭聲就如針一樣,刺入我的心臟


「找不到媽媽了嗎?」我撫摸著妳的頭,希望能給妳一點點的溫暖


「嗯……」


「不如這樣吧,我在這裡陪妳玩,等到妳媽媽來找妳好嗎?」我蹲在妳的面前,用小手撥一撥妳眼前的頭髮,讓妳看清妳眼前的我


「好!」就如雨過天晴一樣,妳停止哭泣的眼睛笑起來比彩虹更加奪目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


「Stephanie」


「Sad……什麼?對不起,我英文很差……」


「美英……我……美英,你……名字?」還是有點口吃……


「我嗎,我叫金太妍,妳可以叫我太妍」



「美……美英……」

 

待續...

 

 

親寫文都是寫好全套才post 的嗎?

 


我感覺到自己的寫文方式好像令結構有點亂

 


親如果看到有怪怪的地方要跟我說喲@@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