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有點長,

結構也好像有點亂……

第一次寫比較悲情的文章

讓大家見笑了~
Coffee shop 3.5 

daedae,妳知道嗎?

其實我們從很早以前,我們已經認識了……

還記得當時妳對我的承諾嗎?

也許妳已經忘記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忘記……

那天……

 

 

 



「mommy, where are you ?嘶……嗚嗚」小孩的我一個人坐在遊樂場上,無助的哭了起來

「妳……妳怎麼了?」這時,如小天使般的妳出現在我眼前

「我……媽咪……嗚嗚」當時不懂韓文的我除了一邊喊媽咪一邊哭以外,什麼也做不了

「找不到媽媽了嗎?」溫柔的妳撫摸著我的頭

「嗯……」我擦乾眼睛讓視野變得清晰,抬頭一看,只見妳的微笑,非常溫暖……

「不如這樣吧,我在這裡陪妳玩,等到妳媽媽來找妳好嗎?」妳蹲在我面前,用妳的小手撥一撥我眼前的頭髮

「好!」


 



「哈哈,來抓我吧!」說完,妳對我吐舌頭,轉身又跑開了

「呀!站住!」

就這樣,我們鬧到了黃昏才開始覺得累了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妳邊問邊開著剛剛我們一起買回來的草莓雪糕

「Stephanie」,說完便把一口雪糕放進嘴巴

「Sad……什麼?對不起,我英文很差……」

「美英……我……美英,你……名字?」還是有點口吃……

「我嗎,我叫金太妍,妳可以叫我太妍」妳笑著對我說

「dae...gae...tae...yeon」

「妳不是本地人對吧?」我點一點頭

「那妳叫我daedae 吧,如果妳覺得這樣容易一點的話」妳天真爽朗的笑容,令我感到溫暖

「daedae~嘻嘻,daedae ~」

「Stephanie ! 媽咪回來了~」

「嗚嗚,媽咪!!!」聽見媽咪的喊聲,眼淚便立刻湧了出來

事後才發現,原來當時媽咪一直是要我在那裡等她……

唉…… (YY :又多了一個呆子,叫黃呆子)

 

 

 



在韓國探親的那個星期,我每天都去那遊樂園玩,

而每天,我都看見妳一個人在蕩秋千,

在這幾天,我們一起捉迷藏,

一起玩沙堆,一起聊天……

妳每天都會教我一點點的韓語,

令我們溝通不再有阻隔……

「daedae ~」我如常的到了遊樂場,如常的坐在妳身邊的秋千

「美英,我表哥要結婚了……」說著,妳突然哭了起來,「他不可以再跟我玩了……嗚嗚……」

「結婚是什麼?」無知的我只能擺一擺腦袋

「就是……就是……兩個人永遠在一起……不會分開……」妳擦擦眼淚,好像不想妳的表哥結婚

「那我要跟daedae結婚,我要跟daedae永遠在一起!」我毫不猶豫的說出我內心的說話

「可是……我們都是女生……」妳愣了一下,好像很驚奇的看著我

「妳不是說過結婚就代表兩個人永遠在一起,不是嗎?」我笑一笑,「我不想跟daedae 分開……」說著,我便抱住了妳

「美英……」妳撫摸著我的頭髮,「妳知道嗎?妳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麗的」

「是嗎?媽咪好像也說過……」

「美英,那妳願意嫁給我嗎?」

「那daedae呢?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我也願意,嘻嘻」說完,我便在妳的臉上啄了一個

「那我們明天結婚吧!」

 

 

 



可是,第二天的妳,沒有出現……

我等了又等,可還是沒有聽到妳的聲音……

「美英,該起程了……」

「讓我等多一會,媽咪,我只想跟她say goodbye......」我坐在秋千上,希望妳在我回美國前出現在我面前……



 

 


最後,妳還是沒有出現……


 

 



我爹地是LA黃氏集團的總裁,可是我不喜歡人家說我是富二代,

我有自己的夢想,我想由自己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不需要靠爹地的一分一毫。

所以,我在美國讀完大學便自己回到首爾,進修咖啡調製,希望將來開設自己的咖啡店

我找了一間房租便宜的公寓,但為了維持生活費和學費,我到了離公寓不遠的咖啡店做兼職,下午進修咖啡調製

由於我的韓文水平不高,所以經常誤會老闆的指示,導致常常被老闆責罵

就這樣,我逐漸對工作失去了熱誠……

可是,就像上天的作弄一樣……

我再次遇見了妳……



 



還是一點也沒有變~



 



儘管妳的頭髮已經染成金色,

儘管妳額前的瀏海已經留長了,

可是妳的樣貌,妳的身高……(噗~)

妳一樣是金太妍……絕對沒有錯!

當妳問上我的名字,我沒有如實告訴妳,

是為了以後讓妳先認出我……


 

 



自此以後,我便開始對明天有一種期待感

期待明天可以跟妳相遇,

期待明天可以聽見妳的聲音……

可是,妳還是沒有出現……

 

 




就在我快要到達失望的邊緣時,

妳卻不知不覺間成為了我的鄰居,

難道上天就是這麼愛玩弄人嗎?

「妳沒有忘記我?」妳問了我,在那時刻我真的很想告訴妳……

「當然啦,妳就是……」十年前我認識的金太妍,可是,「在我們的咖啡店點了卡布奇諾的客人,還是第一位在那裡問我名字的女孩子」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做……

雖然我們曾經“訂婚”了,但是在這十年裡,妳可能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真正的另一半……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更不可以以黃美英的身份踩進妳的生活圈子裡……

不希望因為我令妳有任何負擔……


 

 



不過,妳還是讓我踏進來了

妳居然給一個跟妳“不熟悉”的人請客……

還要親自下廚給我一個豐富又難忘的晚餐……

在那瞬間,我有點眼紅了……

可是我還是忍住,要讓軟弱的黃美英給埋藏在心底,把堅強的Tiffany呈現給妳看

我回去拿了一瓶紅酒跟妳分享,

一杯又一杯……

本來想灌醉自己,卻怎料妳的酒量比我還“好”……

「Tiffany呀,妳知道嗎?」只見臉紅得如蕃茄的妳拿著酒杯,搖搖欲墜的走到我面前,「自從在咖啡店以後,我便迷上了妳,」

這就是……酒後吐真言了嗎?

「妳笑起來的樣子真好看……嘻嘻……嗝……不過見到妳,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的……」說完,妳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沒錯,妳喜歡的只是Tiffany Hwang ,

可不是黃美英……

想到這裡,眼淚便忍不住的從眼眶裏跑出來……

我默默地收拾桌上的碗碟,

把碗筷洗得一乾二淨,

為的就是忘記心中的憂傷

可眼淚卻止不住的流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再次遇到了她?

難道上天非要把我迫瘋才覺得滿足嗎?

好吧,如果妳喜歡的是Tiffany的話,

那黃美英將不再出現在妳面前……




 

 


我輕輕把太妍背回她的房間,

然後把她輕輕的放在床上,

看著她的睡顏,

被酒精燻得紅紅的童顏臉蛋,

還有性感的嘴唇,

令人有一股想親下去的感覺,

我微微的在她的嘴唇啄了一個

讓她接受黃美英的最後一個kiss ……

再見了,我的daedae……


 

 


在桌子上,有一部三星S3手機……

而在電視機旁邊,也有一部三星S3手機……

待續

 

 

 


新作預告

這裡好冷……

即便將手藏進口袋還是好冷……

即便用嘴吐氣取暖仍因為冰凍的心……

而令嘴唇顫抖

 

只有我冷……

即便刻意將我心環繞還是好冷……

即便被某人擁入懷中卻因為心裡鑽了孔洞……

即便嘗試攔阻……

風仍不斷灌入……

[TaeNy] It's Cold …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