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LA的太妮太閃了~


我快要戴上墨鏡擋一擋了


還要抱在一起呢!


像我一樣的太妮飯一定已經瘋了XD 


不過金爺這花心鬼剛剛抱完老婆,


轉過頭bobo sunny


最好笑的是美英在旁邊看著了


我想是因為這樣令金爺後來被冷落了 http://instagram.com/p/cViKrmoD2L/


美英自顧自的跟朋友用英文聊天,


那小孩卻聽不懂,


連肚子餓也沒有人理


可憐呀……



Coffee shop 3


「呀!金太妍!」只見一邊的正在傻笑著,眼睛發亮,另一邊的則正在伸出拳頭,滿眼怒火,

 

「再發瘋我就把妳最寶貴的童顏給毀了!」


突然,一個頭搥如火箭般向上升起,

 

把站著準備揮拳的順圭給轟出去,


當場倒地……不,是沙發上~


「sunny,」太妍轉過身望著順圭,「我想妳幫我一個忙」


「幫什麼忙?」她不解的擺了擺腦袋


「嘻嘻……」妳一定會明白的~


「……」只見她的額頭上已經開始冒汗……





「XP」過了兩個小時後,順圭已經扒在沙發上


「唉,為啥還是那麼鹹呢?」書上明明要下一茶匙的鹽,可是怎麼下了味道就是那麼重……


這時,家門打開了


「哇!怎麼了?」Yuri 一打開門就發現沙發上被當作白老鼠的順圭在垂死中爭扎……


「Yuri,快……快,快救救那傢伙,她……她快要走火入魔了……」順圭虛弱的指著正在廚房亂搞一通的太妍


「俞利呀,妳來了幫我看看,為啥我跟著食譜上的指示可還是這樣子呢?」太妍向揮了揮手示意俞利過去


「讓我試試看……哇!好鹹呀!妳加了很多鹽嗎?」俞利吃了一口便立刻衝去喝了幾杯水


「我跟著上面寫的做,下了一茶匙」說完便揮一揮手上的湯匙……


沒錯,是湯匙……

 


「唉,太妍呀」俞利沒眼看,搖搖頭,「妳多久沒有煮飯啦?湯匙跟茶匙也不會分了嗎?」


「啊,難怪」想起來上一次煮飯好像已經是大學二年級的事……


太妍看了看手錶,「糟糕!已經三點多了,怎麼辦@@?」

 

說到這裡,太妍開始有點眼紅了,

 

「……人家只是……只是想煮一頓飯給我的未來老婆吃,可到了現在……嗚嗚」

 

說著便抱著俞利的腰靠在她的胸前哭了起來,

 

俞利憐惜的輕輕拍著太妍的背


連哭也像小孩一樣,真是的……



「好了,一會教教妳就是了,別哭了好嗎?還有,什麼時候多了一個未來老婆的?我怎麼不知道?」


「就是昨天,那個新來的鄰居,女的,挺美的」順圭說完喝了一口水,天呀,別再讓我吃那種東西……


「女的?妳也是……嗎?」OMG!怎麼我認識的都是那樣?除了徐玄以外……


「嗯……」說著太妍便放開了俞利,「喜歡跟愛不是性別可以限制的」


「……好吧,現在快三點半了,我們開始吧!」


「妳們繼續吧,我要回家了」說完順圭便拿起手袋打開門走了




就這樣,經過兩人花心思的左弄右弄後,


幾份作品終於大功告成了,


就在兩人清洗廚具期間,「叮噹」門鈴響起來了


我打開了門,「安妞,太妍!我來了」


是蒂芬妮~


「啊,蒂芬妮,請進來吧!」


「妳是太妍的未來……唔……」聽到俞利快要漏口,我立刻摀住她的嘴巴……這傢伙,想害我?


「什麼?」蒂芬妮有點不解的擺擺腦袋


「沒什麼,她是我的朋友,權俞利」說著放開手,我用手指截了截俞利的腰,示意她打招呼


「嘻嘻,妳好,我聽過太妍說起妳的事」說完俞利瞪了我一眼


「妳好,很高興可以認識妳~」蒂芬妮說完便對她笑一笑,這一笑讓俞利呆住了,金太妍妳撿到寶了~


「我也是,好了,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去了,太妍呀,要好好的練習喲,想當年妳的廚藝可是不會比我弱呀,再見!」說完吐吐舌頭便走了……


權俞利,妳這傢伙!


「妳的廚藝很棒嗎?」慘了……


「沒……沒有啦,別聽她的,如果不是她的話,今晚這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說完,我便拉開椅子,「小姐,請坐~」


「呵呵,現在是妳當侍應嗎?啊,對了」說完,只見她走到她的包包前,拿出一瓶紅酒……


「zang zang ~麻煩金侍應幫我開了它」


「好的,T小姐~」


「我姓黃,妳應該叫我黃小姐~」她撥了撥頭髮


「對不起,黃小姐」我又對她多了解了一些,「因為不知道小姐的口味,所以韓式,西式還有日式各做了一些」

 

說完,只見她盯著日式鰻魚料理不放,「不會呀,挺適合我的口味」她夾了一塊放進口裡

 

連吃東西的樣子也這麼迷人~


「我說金侍應,我的臉都快要被妳看破洞了~」說完,只見她看了我後,便噗哧的笑出來了


「啊,非常抱歉」怎麼那麼熱……


「金侍應,現在本小姐請妳坐下來跟我一起吃飯~」笑完又忍俊不禁的扮高貴


「好的,謝謝黃小姐」聽到小姐的寬容立刻坐在她的對面


「好了好了,不玩了,今天的菜真的不錯~」她又把一塊鰻魚放進口裡,「唔~好幸福啊!」


看著她吃得那麼滋味,也是我的一種幸福……


「知道嗎?daedae」她喝了一口紅酒,「我最大的願望就是開一間咖啡店,為客人親自沖調咖啡,因為我相信咖啡可以把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我工作的時候看到情侶們品嘗著同一種咖啡,就好像分享同一種味道,同一種香濃,是愛情的味道……」


沒錯,就像我跟妳一樣……


「當然啦,我跟妳就是因為那杯卡布奇諾而認識的,讓我們成為了很好的姊妹」說完,我拿起裝了紅酒的酒杯,「我們一起為了夢想而努力

 

吧,好嗎?」


「好!cheers ~」



「cheers ~」

 

 

 


也許現在妳還沒有感覺到我對妳的心意,


可是,終有一天,


我們會擁有同一個夢想,


我們會為了同一個夢想而努力,


而這一天,


我感覺得到這一天快要到了……




然而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再沒有印象……




「美英,妳願意嫁給我嗎?」

「那daedae 呢?妳願意當我的老婆嗎?」

待續

 

 

 


前半部因為主要說朋友們看到太妍煮飯的無奈,


所以用了第三人稱


我發現這裡的親好像很少會看男女配偶的小說,


可是在facebook專頁的情況反而剛剛相反,


這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