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Coffee shop 2

2013-07-28 17:44:55

 

呵呵,來到第二集了~


我發現三集好像有點不夠


所以還是以數字來分集比較好


還有謝謝第一位留言給我的親


你令我感覺到原來我寫的小說是有人欣賞的@@


謝謝你!


第一集人氣快要破100了


誰會是第100位幸運兒?

564718_482513828440501_1109732820_n  


~~~~~~~~~~~~~~~~~~~~~~~~~~~~~~~~~~~~~~~~~~
Coffee shop 2   

因為老闆要趕著完成大project,所以接下來這幾天也要加班,


現在每天都到了十一點左右才能下班,連星期日也不例外

 

所以自從那次以後我也沒有去咖啡店靜靜的喝一杯卡卡……倍……


唉,就是喝那杯什麼啦……


唉,我不記得叫什麼啦!


可是最重要的是……


我差不多每天都想起那個笑起來眼睛就像彎月的女侍應


以前我看過很多愛情小說,


每次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每天都會想起她的容貌,

 

每天都會想起她的聲音,


每天都會想起她的嘴唇,


還有……咳咳……


總之……就是每天想起她了啦


那我……是喜歡上蒂芬妮了嗎?


 

 


突然,眼前一黑……


乓! 


「啊!」街上傳來了清脆響亮的碰撞聲以及少女的痛喊聲,

 

只見那少女額頭上長了個腫包,

 

響亮的聲音引起了街上路人的注意


「好痛@@!」看看妳,想人家也想到腦袋長出一個包來……


難得有這樣機會可以早些下班回家,嗚嗚……





爬上公寓樓梯,當快要到家門口時,

 

樓上突然傳來機器嘈吵的聲音,


想起來,自從隔壁的一家人搬走了以後,

 

好像也沒發現有新鄰居搬進去,


難道是新鄰居要裝修嗎?

 

待會一定要跟他們打個招呼~





終於走到了家門前,

 

這時隔壁傳來了開門的聲音,


「請問妳是住309的嗎?」聲音……怎麼那麼熟悉?


「是,是我……」當我轉過身,我愣住了……


「是妳?」兩人異口同聲


這是什麼回事?一想曹操,曹操就到……

 

我本來已經放棄了碰到她的可能,

 

可是,她卻在這個時間出現?


難道……上天聽到我的訴求了嗎?

 

或者是,是愛神在作怪?

 

又或者是……是,是……


總之,我要戀愛了^^

 

 

 


等等,她說什麼?是妳?


「妳還記得我嗎?」難道我在她的心目中是那麼著眼?


「當然啦,妳就是在我們的咖啡店點了卡布奇諾的客人」她笑了笑,「還是第一位在那裡問我名字的女孩子」


「呵呵,是嗎?」什麼?我是第一個問她名字的女孩?

 

難道……有很多男生也問這個問題嗎?


「妳這裝扮……」


「怎麼了?我剛下班所以才這樣穿」

 

這是我工作穿的女西裝,

 

白色花邊襯衣加上黑色短裙,

 

手上放了一件西裝外套,還有金色的長髮,

 

是不是很有成熟的魅力?(YY :只是衣服……金爺:呀!)


「那妳今年幾歲?」她好像有點驚訝


「我,我24了啦」說完,只見她愣住了,「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當她回神後,「哦,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妳是高中生……」聲音越來越小……


「什麼?」我裝聽不到……

 

好了,YY,你贏了……


「沒什麼」她搖搖頭,「對了,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太妍,妳可以叫我太妍」


「妳好,dae…tae...dae...太妍

 

「是太

 

她吐了吐舌頭,「對不起,因為我在美國出生,所以發音有點問題……不如這樣吧,我可以妳daedae 嗎?」

 

daedae嗎?感覺有點像撒嬌……


想到這裡,突然覺得有一股熱氣從下面湧出來……

 

「怎麼了?不喜歡嗎?不然我叫妳dae妍就好了」

 

説完,她摸一摸我的額頭,「沒有發燒,可是妳的臉怎麼那麼紅?還有額頭怎麼有瘀痕?」

 

沒……沒什麼,就是剛剛碰到燈柱而已」當然不會說是因為想她想到路也看不清……


「噗~」她還是笑了,「怎麼可能?想什麼啦想到也不看路了?」

 

她瞇瞇眼睛,「想男人了嗎?」


「當……當然不是!」是因為想妳想瘋了!可我不會說的


「哈哈,好了啦,我家有藥油,妳回去等我,我進屋拿過來幫妳搽一搽」說完,她給了我一個wink……


oh 不得了!





回到屋子裡,我隨便的把包包跟外套放在椅背上,

 

解開脖子上的兩顆紐扣,便攤在沙發上


剛才發生的一切,是夢嗎?


既真實,又覺得很不可思義……


「叮噹~」門鈴聲響起了,我走過去開門


「zang zang ~」一打開門,

 

只見蒂芬妮拿起一瓶藥油,「我可以進來嗎?」


「當然可以^^」說完便請她進來了


我請她坐在沙發上,她拿出了藥油,

 

「這是我oppa 給我的,他在中國旅遊,發現這瓶的效力很強,所以就給我買了,妳試試看吧」


「好!」說完,她便倒了一點點在手指頭上,

 

另一隻手撥開我的瀏海,

 

然後用拈了藥油的手指頭開始在我的額頭揉


「啊……嘶……」突然間,額頭上的酸痛瞬間給我喊了出來


「忍耐一下吧,要用力一點才見效的」


在她幫我揉揉額頭的時候,

 

看著她那如寶石般閃亮的眼睛,

 

又好像黑洞一樣,快要將我給吸進去一樣……


正當我對上她的眼神,我立刻低下了頭,臉又開始有點熾熱的感覺


然後,只見她衣領內那……那那那對宏宏宏偉的山峰……


我的臉蛋好像給火燒的一樣,OMG !!!


「怎麼了?很熱嗎?」不一會,我的襯衣腋下濕透了……


「一點點吧」只差沒有火熱得連鼻血也流出來……


「放心,這是正常的,我每次幫朋友揉的時候他們都有點被火燒的感覺,代表藥效開始發起來~」

 

難怪,難怪……一定不只是因為藥效那麼簡單……


「哦,是……是嗎?」


「嗯」她放下了手,「好了,應該沒問題了」


突然間,我有一個好主意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不然我可能要把瘀傷給帶上班了啦」

 

我吞一吞口水,「不如……我是說,如果不介意的話,明天晚上我請妳在家吃一頓好不好?」

 

沒錯,就是把妹十式中的一式!雖然我不是男的~


我不想再一個人獨自在家裡吃悶飯……


「真的嗎?當然沒問題啦!我很樂意」


她,又笑了……





到了晚上,我失眠了


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是……


這是我自大學畢業以後第一次那麼期待明天晚上的來臨……


這是上天的恩暢嗎?


還是因為……那杯加倍情濃?


待續……

預告 ???
  


呵呵,剛剛寫完這篇,第一集就破了一百了,


可還是希望大家留言給我喲@@


每個作家最希望看到的不是銷售量,


而是讀者的來信


謝謝~


看了f(x)跟BEAST的回歸舞台,


水晶的紅髮真的很搶眼~


還有斗俊的部分多了很多


聽起來也很自然


現在都流行副唱唱副歌的部分嗎?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