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Cold  

 

   

首先聲明,

這篇的確很短,

而且很虐

不一定適合大家的口味

不過下篇會加長篇幅

但要等到下個月才更文


It's cold   

有人曾經問過我,

如果有一天……

當自己的另一半……

不再出現在妳身邊……

妳還可以如平常一樣……
活下去?

當初聽到這個問題,

我也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不會離開我的……

可是……

在這一刻……

我錯了……




當她被車撞倒的一瞬間,

我的腦海裡只有一片空白……

直至她倒在地上,嘴角留有血絲,

在地上不斷發抖的看著我……

不會是真的……

絕對沒可能的……

神,求你告訴我……

我是在發夢……

對吧?

請你告訴我……

告訴我……



太妍和我是一對夫妻,

這樣說你們可能覺得有點奇怪,

可是我們就是一對奇怪的夫妻

就是因為兩個人相愛,

就算要面對世俗的眼光

我們也要堅持下去……

可是這一天……




這一天,我們如想的帶著王子和金澤出外逛街

不過我沒有留意今天的天氣預報,

所以根本不知道今天的天氣是那麼惡劣

過了不久以後,

首爾終於下起滂沱大雨,

沒有帶雨傘的我們只好躲在商場門外避雨

可是,天公沒有因為我們的狼狽而作美

「隆隆」的雷聲使兩隻小寶貝不斷亂吠

「可能是雷響令牠們受驚了,不如帶牠進去避避吧!」太妍抱著金澤提議道

「好吧」可是我還沒有進去,又一響亮的雷暴從天上傳來,這一響又把王子給嚇倒了,我來不及抱緊王子,王子便已經從我的懷裡跳下來跑了出去

「王子!別跑!」我立刻冒著雨追了出去,可是王子好像沒有聽到我的叫喊,反而繼續跑出去,而在牠面前的是……馬路……

不行!王子!不可以衝出馬路的!

可是王子還是衝了出去,還站在馬路的中間

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我立刻跑上前把牠抱起

我以為事情到這裡就會結束……

可是……

當引擎聲逐漸變得清晰、響亮……

眼前的白光使視線變得模糊、不清……

就在這一刻,一個人影從我眼前略過,把抱著王子的我給推開倒在地上……

然後就是一聲巨響、尖叫……





在醫院,我只能呆坐在手術室外……

剛才血淋淋的影像不斷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連哭也哭不出來……

「歐尼?歐尼?」

「……」

「……徐玄,妳來了嗎?」徐玄把我從沉思中喚醒

「歐尼,沒事吧?太妍歐尼她……」

「我……我……」本來也沒有想哭的先兆,可是當我見到徐玄,眼淚便不知不覺間止不住的流下來……

「歐尼,沒事的……太妍歐尼她……一定可以醒過來的……」雖然視野仍然不清晰,可是我隱隱約約間可以看到,她也在哭……

徐玄是太妍的表妹,雖然兩人的性格剛剛相反,可是由於她們倆從小時候便一起玩,所以感情絕不會比親姐妹的淺

我更加明白的是,她心痛的程度絕不會比我小……

我張開自己的雙手,把徐玄抱在懷裡,好讓我們互相得到對方的溫暖……

而徐玄,進入我的懷抱後,好像催淚劑一樣……

哭得更加厲害……






進入病房,

只見護士慢慢地用白被子蓋上金太妍的臉上……

那曾經向我撒嬌裝可愛的面孔……

那曾經給我小孩般微笑的面孔……

那曾經喊我美英呀美英的面孔……

那曾經給我溫暖的歌聲的面孔……

如今……

我已經不可能再看到了……






葬禮過後,徐玄想送我回家,說怕我會做出什麼傻事來……

雖然我明白她的心意,可是我沒有接受

「放心吧,我只是想一個人静一静而已,我不會做傻事的……」我撐起自己的笑容說道

「唉……那好吧!歐尼要小心一點」

「嗯,徐玄也要小心點」

就這樣,我便一個人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間又再一次回到這條馬路……

在這一刻,

我有一股想衝出去的衝動,

很想……

很想跟妳在一起……

可是……

我沒有辨法……

我不可以放棄這個妳救回來的生命……

難道真的要我一個人走下去嗎?

可是我真的不可以沒有妳……

我應該怎麼辦?

daedae,如果妳聽到我的心聲……

請妳告訴我吧!

告訴我好嗎?







回到家以後,

雖然已經到了金澤和王子吃飯的時間,

可是現在的我……

連拿狗糧的心情也沒有……

孤獨一人的溫度……

很冷……

很冷……

狠不得想來一個熱水浴

我不斷用熱水往自己的身上沖

可是洗完澡後……

更冷……

身體不自覺的在抖動

我立刻穿上衣服……

長袖內衣……

長袖外套……

羽絨外套……

圍巾……

還是很冷……

沒錯……

好好的睡一覺

睡一覺就好了……

睡醒就可以見到妳……






「美英……美英?」

待續……


很虐吧!

一開始金爺已經離開美英了(淚奔)

本來想寫另一個長篇小說,

可是……

寫cp文的親一定明白……

靈感這東西不是說有就會有的

加上聽了egik high跟李夏怡的it's cold

所以才想寫這篇

有親可以猜到結局嗎?

不會有獎品的lol ~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