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G.I.B ~Girls In Black~ : T.O.P
preview

在這個平凡的小鎮……

在一個平凡的早上……

兩個人在平凡的街道……

「呀! 大叔,“平凡”這兩個字已經聽了很多次,可以改改嗎?」一個金髮的女警喊到

「呀!妳這小孩!跟大叔說話不可以用敬語嗎?」

「姐……冷靜點……」另一個同樣金髮的女警輕輕拍拍自己的姐的肩上

YY首篇太妮科幻長篇小說

「那兩個女警也太美了吧?」一個金髮穿著西裝的美女對著坐在主司機位的黑髮西裝女子說到

「嘖!那種只有樣貌沒有禮貌的女人我才沒興趣」黑髮女子哼了一聲

首次挑戰沒人嘗試的風格

「這傢伙……怎麼樣子有點像……外星人?」

「@&^%&@%*#=%@&」

「什麼?」

「呯!」

當一個童顏女警花

「GG890309金太妍前來報道!」

遇上傻瓜女特務

「我黃……Tiffany才不傻!」

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

打造女版黑衣人

歡迎加入韓國中情局G.I.B

We're still on TOP Girls …

Taeny ~ Girls in Black

九月帥氣登場
~~~~~~~~~~~~~~~~~~~~~~
看得懂嗎?

本來說想真的長寫外星人……

可是想想看好像也太瘋了

不過還是幽默的風格比較適合我……

第一季暫定十集

還有It's cold下集會延遲推出

因為……說實話……那篇太虐了

雖說是太妮文,

可是嚴格來說的話只有某一位的心境裡的獨白

所以……寫得好像有點悶……

親要再等一等……

我想吸收一些靈感

有親可以推介一起虐文給我看嗎?

不管是什麼cp 也行,

只要是少時的就行了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