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處女作,

終於完成了@@


Coffee shop 5 下

正當美英幫忙收拾的時候,太妍就在客餐跟美英的家人聊天

「太妍呀,謝謝妳照顧我們帕尼,帕尼自己一個人在首爾我們是有點不放心,不過帕尼有妳這個朋友我就放心了」

「伯父,您太客氣了,帕尼是我的朋友和鄰居,我幫她的只是小意思,而且她也幫了我很多」更何況我們是青梅足馬……

「呵呵,怎樣也好,我還是代表帕尼的母親謝謝妳,然後有空的話一定要來玩,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妳!」

「太妍xi,請問妳有男朋友嗎?」利奧問道

「我?我沒有啊」太妍對於這個問題有點驚訝

「哦,原來如此……」怎麼?想追我嗎?對不起,當妳妹妹的老婆還可以~

「噗,哥,妳又來了」帕尼的妹妹忍不住笑道

「什麼嘛!問一下不可以嗎?」利奧翻了白眼

就是這樣,

太妍跟美英的家人聊了很多,

也讓太妍對美英了解了很多






回到美英的房間之後,

兩人各自到不同的浴室洗澡

在睡覺之前,只見美英埋在電腦裡

「帕尼,妳要睡嗎?」太妍坐在床上看著美英

「我找完一些資料再睡,妳先睡吧!」美英說著繼續看著電腦

「那好吧!晚安」

「晚安」






美英表面上雖然在看著咖啡師的資料,

可是仍然對太妍出現在LA 的事有點難以置信

太妍前來母親的葬禮對於美英來說是一個驚喜

但是美英還是不明白太妍來這裡是出於她們的友情還是愛情……





我……應該告訴她嗎?

或者是維持這樣的關系?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間美英已經對著電腦呆了一小時,

於是美英把電腦關掉,

蹲在太妍的床邊看著她的睡顏

daedae ……

我們十年沒見面,妳還是這個樣子……

想認不出妳也太難了

可是妳認不出我……

美英想著想著,

突然在太妍面前揮揮手,

看看她睡著了沒有

然後偷偷的在她的臉上輕吻了一下

可是,

美英不知道的是,

那個人其實沒有真的睡著了

美英還傻呼呼的撫摸太妍的頭髮說話

「daedae……我們還可以回到十年前的時候嗎?」美英一邊“自言自語”一邊繼續發呆

「當然可以啦!」

「是嗎?可是……dae……妍?」只見太妍對著美英微笑

「怎麼?我的臉有這麼吸引嗎?讓妳偷偷摸摸的親了一口」太妍用手托著腦袋看著眼前瞬間臉紅的可人兒

「我……我……」怎麼辦?黃美英!都怪妳!怎麼那麼忍不住……

正當美英想站起來轉身離開,

「美英!」太妍叫住了她

美英聽到這個名字後愣住了

本來美英已經不再期待這個名字會出自太妍的口中

可是,過了十年後,美英再一次聽到了,

眼淚終於從她閃亮的雙眼中如寶石一樣掉下

太妍見狀站了起來,

從美英的背後環住她的腰,

把腦袋靠在美英的肩上

「對不起,美英……」太妍輕聲的說道,「讓妳等了我十年……那天的婚禮我沒有出現,妳不會怪我吧?」

「……」美英沒有回應

「美英?美英?」被我嚇倒了嗎?

「嗚嗚……」

「美英?怎麼哭了?」看到美英的眼淚,太妍慌了

「因為……因為……我很久沒有聽到daedae 這樣叫我了……」

「傻瓜……」說著,太妍幫美英擦走眼淚

「哼!臭daedae,記得起也不跟我說一聲,讓我還傻著在亂猜……」美英在太妍身上打了幾拳

「對不起,因為我……失憶了……」

「什……什麼?失憶?」






十年前的那天,

我因為要參加表哥的婚禮,

本來不想去的……

可是媽媽不讓我一個人留在家裡

不會那時候的我忍受不了表哥離開我,

而且我們約定了要在那天見面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偷跑出來,

眼見快要遲到了,

於是我路燈也沒有看便衝出了馬路,

結果……

我就這樣……發生了意外……

「醫生說我失去了前一週的記憶,所以我就把妳給徹底的給忘記了……看到妳手機裡那張照片,我的記憶才開始復原」太妍握住美英的雙手晃著

「daedae……對不起,是我令妳出了車禍……對不起」聽到太妍的回憶,美英愧疚的哭了起來

「別哭,美英,這不是妳的錯……」太妍捧著美英的臉

「可是……」

「不要再想以前了,只要想,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這就夠了」

說完,太妍便閉著眼對著美英的嘴唇吻下去,兩人的舌頭開始互相纏繞,整個房間瞬間變得火熱起來,直至兩人喘不過氣來,才放開對方

太妍藉火熱的氣氛繼續吻著美英,從嘴唇吻到頸下,慢慢解開美英的紐扣,在美英的肌膚上留下自己的痕跡……

黃美英,終於成為我金太妍的人了……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天朗氣清

去公園散步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可是,這兩個人,卻一點要出門的樣子也沒有

只見房間內凌亂不堪,

根本就是大戰過後的情境

陽光的照射令床上兩人光裸的肌膚變得更加白漱透人

過了不久,金髮的那位終於醒來了

她小心翼翼地走下了床,

拿起地上自己的衣物穿上

生怕會驚醒枕邊人

然後又細心的把她的衣服撿起來,

放在她的床邊,

好讓枕邊人起床的時候不用再找

「咯咯」敲門聲音瞬間把太妍給愣住了,

「美英,太妍,要起床了!早餐很快做好了,妳們快點下來吧!」美英的父親在門外喊到

「哦,好的,我們快下來了」說完便嘆了一口氣,如果伯父真的要進來的話看到美英真的不知道怎樣解釋……

太妍看著美英,只見床上的美人兒仍然熟睡當中

真想再把她給吃了……

不過昨晚還真的辛苦妳了,美英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美麗的初夜……

「唔……」床上的美人終於醒了

「美英,早安」太妍蹲在美英的床邊,對著眼前的美人微笑

當美英的視線逐漸清晰起來,看見昨晚徹底把自己給吃了的兇手,便立刻哼了一聲,然後拉起自己的被子把自己給藏起來,這舉動令太妍傻眼了

「美英?怎麼了?不舒服了嗎?」難道用力過頭了嗎?

「……」想不到以前天真活潑的她過了十年後居然變得那麼色,真的有點後悔跟她相認……

「好了,再不起來我就把妳的所有內衣褲給扔掉!」

「呀!金太妍,真的沒有改錯名字,太妍,太妍,變態妍!」聽到太妍的話立刻把被子拉開

「呵呵,刺激的還會陸續有來的呢!」太妍賊笑道,「好了,快起來吧!妳爹地叫我們快點下去吃早餐,妳也不想讓他看到妳這模樣吧?衣服已經幫妳整理好了」

「這還差不多……」看妳那麼細心,就原諒妳吧!





吃完早餐後,我們便收拾行李準備回到首爾

在回首爾的途中,

「daedae 」美英靠在太妍的肩上喊到

「怎麼了?」太妍用手輕撫著美英的秀髮

「我下個月可能要去巴黎進修……」

「呃……是嗎?」太妍沒有太大的表情轉變

「妳不反對嗎?我這一躺可能要去一年半載……」美英對於太妍的反應有點訝異

「當然不會啦,妳去巴黎不就是為了實現妳的咖啡師夢想嗎?」

「daedae,妳就快點說“美英呀,不要走”,這樣的話我就不去了」說著,美英用手指在太妍胸前打圈圈

「美英呀,」太妍接著說道,「“不要走”……這三個字我是不會說的」

「妳知道嗎?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可以有機會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很多人因為貧窮,即使他們的夢想不外乎三餐溫飽也未必能實現;有些人卻連夢想也沒有,只能普普通通的過著每一天……既然妳有錢,有夢想,也有實現夢想的機會,為什麼不去好好的珍惜呢?」

「但是……」我們才剛剛在一起,現在又要分開一年,我真的捨不得妳呀!

「美英,我知道妳捨不得我,但是妳看看,我們失散了十年,可是到了今時今日,我們還不是又在一起了嗎?妳一定要相信,我們的愛是受得起時間的考驗」

「……」說的也是……

「好了啦,我發誓,我金太妍今後只迷上黃美英一個人,否則不得好死!」太妍見到美英沒有回應便舉起食指和中指

「呀!呀!妳死了那我怎麼辦?」

「那……那……」

「好了啦!」美英握住太妍的手,「我相信妳,我會去的……daedae 會等我的吧?」

「當然會啦!」

就算要我再等十年,

只要妳會回來,我也會等……





在接下來的這個月,我帶美英跟順圭,秀英,俞利還有徐玄認識

幸好,美英跟她們也逐漸熟絡起來

雖然除了徐玄有了鄭容和當男朋友以外,其他都是……

不過徐玄也祝福我們可以白頭到老

終於到了美英出發的那一天,

太妍沒有讓她們來送機,

只希望更加珍惜現在跟美英二人獨處的時刻……





美英離開以後的那一年,

太妍如常的上班,

獨自一個人吃著晚餐,

獨自一個人看著無聊的肥皂劇

唯一不同的是,

她每天每夜的都在想著那個人……





到了春節假期,

我又再一次回到全羅道……

雖然可以回來探望家人很高興,

可是真的很想有她在我的身旁……





離上一次回去只有不足一年……

街道上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是這裡多了一間咖啡店而已……

很久沒有喝咖啡了……

就進去試試看吧!

雖然這間咖啡店規模不大,

但可以看出店主別具心思

「請問,這位客人想喝什麼呢?」這聲音……

「我要……我要一杯卡布奇諾」

「好,請稍等一下」太像了吧?

「等……等一下!」

「嗯?」這笑容……

「請問……妳的名字是……」

「我嗎?我叫Tiff ……」她笑道,

「不,我叫……黃~美~英……


End 

我人生中的第一部小說終於完成了

雖然有點不捨,

可是還是很感激……

再一次謝謝Billy 親

沒有妳的留言和支持,

我真的沒有辦法撐下去

我不知道可以寫小說的時間還有多少

因為我快要開始我的新學期……

不過,我會盡我的能力,

寫到最好!

謝謝各位讀者,謝謝!!!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