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美!少!女!

 

轉自
TiffoliC Core | 黃 美 英 香 港 首 站

因為上一篇字數比較少,


所以中篇我寫多了一些

 

還有因為電腦壞掉了,

所以我會用手機更文

 

字體方面,有親知道手機版可以怎樣改嗎?

 


--------

Coffee shop 5 中

在仁川機場,

原本也沒想要她們來送機,

可是……

不該來的還是來了……

「嗚嗚,我們金悶騷終於長大了……」秀英擦著眼淚(?)把頭靠在順圭的肩上

 

「呀!崔秀英!誰是悶騷啦!找死呀!」說著我伸出拳頭示威


「好了啦,別再鬧了!人家又不是不回來,幹嘛好像要生離死別一樣的……」俞利把雙手抱在胸前,「太妍呀,去到那裡記住要小心一點,還有……」說著,俞利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記住要把妳的女朋友介紹給我認識喲A_A」


「……」妳這傢伙……


「好了,太妍,總之妳們倆都要平安回來就好了,到時候再請妳們吃大餐,除了妳!」
順圭說著,只見秀英聽到“大餐”就已經在流口水,可是聽到順圭指著自己說“除了妳”,就蹲在角落畫圈圈……


「呵呵,我就代美英謝謝妳喏~時間不早了,我要進去了,拜拜!」說完我便向她們揮著手轉身進入離境大樓




在十多小時的航程當中,


我一直回想著我們小時候一齊在遊樂場的時光……


我們一起堆著屬於我和美英的小城堡,


我們一起在遊樂場跑來跑去,


還有我們一起把腦袋貼在一起拍照片,


即使沒有數碼相機,


即使沒有人幫我們拍照,


妳還是會把鏡頭對著我們自拍……


還有,我們一起承諾過的婚禮……


卻因為那次的意外,


令我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終於到了LA ,


雖然機場設計非常美觀,


商店林立,


可是現在的我卻沒有閑情欣賞……


我給了的士司機一張美英家鄉的地址,


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了……


可是……


這裡也太大了吧!!!


這根本就是一個皇宮……


歐陸式的古代設計風格


加上宏偉的庭園……


原來美英妳……


我按下門鈴,


等了約一分鐘,大門打開了


「hello , is…is ti…tippany hwang here now ?」我用我最流利的英文向開門的人問道


「我會聽韓語的,找大小姐的對吧?」原來是韓國人……抱歉我又獻醜了……


「對……對,是,請問她在嗎?」


「對不起,因為小姐要參加葬禮,所以還沒有回來,那這位小姐要進來等一會嗎?」


「不用了,我想問一下葬禮在哪裡舉行?」


「哦,妳等一下,我寫一張字條給妳」說完,只見那位衝進了屋,過了不久,他便拿了一條字條出來


「這就是墓園的地址,只要上的士的時候把字條交給他就好了,還有,這是的士費用」哇,他太體貼了吧!不過我會心動的~


「這……不用了啦,我自己給錢就行了啦!」


「別客氣,這是老爺交代的,而且妳是小姐的朋友」他臉帶笑容的對我說


「哦,那……謝謝你喲!」有錢人果然有點不一樣





到了墓園以後,


只見所有人身穿黑色的衣物褲子從墓園裡走出來,


幸好順圭提醒我要穿全黑裝,不然我到那裡肯定是最引人注目的那位……


今天我穿了黑色襯衣還有黑色緊身長褲,


應該算是配合葬禮的服飾了吧?


我拿著一束剛從附近問來的鮮花,


呼了一大口氣,收拾自己剛才慌張的心情


好了,金太妍,妳可以的……


進去吧!





進入墓園後,


只見人群均從裡面走出來


唉,看來葬禮已經結束了……


我來得太遲了……


希望她還沒有離開……


往裡面走了約兩分鐘,


我看見一個女人站在一個墓碑前發呆,


從她黑中帶紅的髮色以及那熟悉的側面來看……


沒錯,就是妳……


黃美英……


終於找到妳了……





我慢慢的走到她的面前蹲下,


把手上的花束放在她母親的墓前……


「dae …dae ?」很久沒有聽到這把聲音……很想每天也聽到……


我沒有回應她,


只是默默地站了起來,


閉著雙眼,


把雙手合上,


為她的母親作最後的祈禱……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妳不是應該在……」我用手指放在她的唇上,讓她不要再說


「我們……出去再說吧……」





我們走到附近的一間咖啡店


步行過去的時候,


我們並沒有說過一句話,


我只是靜靜地走在前面……


而她,只是默默地跟在後面……





我們在咖啡店找了有蓋的位置坐下


「妳要喝什麼?」美英問道


「就……卡布奇諾吧」因為我只會喝這種……


「那好吧」只見她向侍應揮了揮手,然後說著一大堆外星語言……


叫了餐以後,我們又回復剛才的寂靜……


過了兩多分鐘後,


我終於忍不住了!


「妳……還好嗎?」我打響了頭炮,「妳母親的事情……我……」


「謝謝妳,太妍……妳是唯一一個來參加葬禮的朋友……」美英亮出她的笑眼


「我?呵呵,沒有啦!況且我也趕不及……」


「太妍……妳是怎麼知道我媽咪的事?」我還沒有說完,她便斷了我的話


「其實,是孝淵告訴我的……」


「孝淵?是她告訴妳?」美英有點驚訝
於是我便將所有的經過一一告訴她,從我去咖啡店見到孝淵,說到我找西卡幫我找美英的地址


「哦,原來如此……」美英喝了一口剛剛送過來的咖啡,「對了,那太妍妳今晚要睡在哪?」


呵呵,對了,今天要睡在哪呢?


糟糕了……(順圭:慘了,忘記了要幫太妍訂房……俞利:呵呵,不要緊A_A)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不如妳今晚就睡在我家吧!」聽到她這樣說,我差點把嘴裡的咖啡給噴了出來


「什麼?不用麻煩妳了啦!」


「不麻煩,我跟爹地說一聲就好了」她笑著對我說


「那……謝謝妳」


就這樣,


本來想在這裡說的話,


我又錯過了……





我跟著美英回到了剛才去過的美英家,


那位先生友善的帶我們進去


「呵呵,妳就是帕尼的朋友嗎?妳好,我是帕尼的父親」一位中年人從上層走了下來說道


「伯父您好,我是太妍」我向伯父鞠躬問候


「爹地,今天我想讓太妍睡在我的房間,可以嗎?」什麼?跟她一起睡?


「當然可以啦,妳先帶太妍去房間放下行李吧!晚餐快準備好了,放下了以後妳們就下來吧」


「好,謝謝爹地!」


「謝謝伯父」




進了美英的房間,


我瞬間傻眼了!


整個房間,從壁紙到床單,桌子以及櫃子,


全都是粉紅色的


「哇……」我的嘴巴合不上了……


「呵呵,因為我很喜歡粉紅色,所以……」美英臉紅的樣子……太可愛了……很想……


「太妍,太妍?」


「呃……怎麼了?」


「妳先把行李放在這裡吧!」美英指一指角落示意


「嗯!」





跟美英的家人吃飯以後,


我跟美英的家人聊了很多,


也讓我對美英了解了很多


回到美英的房間之後,


我們各自到不同的浴室洗澡


在睡覺之前,只見美英埋在電腦裡


「帕尼,妳要睡嗎?」


「我找完一些資料再睡,妳先睡吧!」美英繼續看著電腦


「那好吧!晚安」


「晚安」






一小時過後,


我還是睡不著……


但為了不讓美英發現,


我還是維持著同一個睡姿,


閉緊雙手


可是……


我突然覺得有點不自然,


我感覺到面前的有很重的喘息


過了一秒,


兩秒……


三秒……


臉上突然有東西貼著……


濕濕的……


軟軟的……


不會有錯的……


那是……


待續……


-------------
下星期公開短篇新作It's cold 



還有長篇新作預告


敬請期待!!!

cute~@@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