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db5f2c11dfa9ecb6cb078762d0f703908fc145   

 

 

到最後一集了

 

這一集會分三篇,

 

可以的話盡量每天放一篇

 

有親問我為啥不繼續寫,

 

因為這始終是試寫的,

 

而且繼續寫的話主題就會偏離,

 

所以不敢寫太長

Coffee shop 5 上

「怎麼……那麼突然……」

 

我愣住了……

 

美英的母親居然……

 

美英這個時候應該很傷心了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去擁抱她,

 

去安慰她,為她分擔心裡的痛苦……

 

但是,以我現在的能力,我做不到……

 

我狠不得現在飛過去美國找她……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美英的家鄉在哪……

 

機票對於我來說不是大問題,

 

可是到那以後我又該去哪?

 

真該死,為啥不早些跟她拿電話號碼……

 

還有語言障礙……

 

唉……

 

 

「孝淵xi ,美英,不是,帕尼她有沒有給妳什麼聯絡方法嗎?」

 

真希望她說“有”

 

「沒有,雖然我在咖啡店跟她是最要好的,可她沒有給我在LA 的聯絡方法……」果然……

 

「好吧,謝謝妳……」

 

雖然我就知道會聽到這樣的回答,

 

但是失落感還是會有的……

 

「別客氣,那我先回去了」

 

 

 

 

難道……我真的只能在首爾,

 

白坐著等她的消息嗎?

 

如果她真的不再回來的話,

 

那我……

 

我真的要永遠獨自吃著晚飯……

 

獨自走在街上……

 

獨自看著電視……

 

獨自看著電影……

 

獨自一個人……

 

想著想著,我也沒有留意有人打開了家門……

 

直至……

 

「呀!短身!在床上發呆想什麼了?哎喲……」說完,只見秀英已經被比我還短的短身狠狠的揑了一把,「說誰是短身了?」

 

「李順圭,有人會這樣欺負自己的老公的嗎?」秀英說著揉揉自己被揑的腰

 

「呀!崔秀英!誰讓妳叫我順圭啦?還有誰當妳老婆啦?不想吃晚飯了啦?」唉,鬼才會理妳們呢……

 

「唉呀,怎麼今天有人被叫作短身也沒反應了啦?想什麼了?」我才沒有妳那麼幼稚……

 

「太妍,怎麼了?有心事嗎?」還是順圭最懂我的心

 

「嗯……」我從床上坐了起來,「美英她……回LA 去了」

 

「美英?美英是誰?」秀英不解的問到

 

「帕尼,住在對面單位的那個」

 

「哦!原來她的名字叫美英……她為什麼要回去?」順圭說道

 

於是我便把事情完完整整的說給她們倆,從小時候說到她母親去世的事

 

「哇,真的……這根本就是電視劇才有的情節……那妳現在想怎麼辦?飛過去嗎?」

 

我就知道妳們會這樣說……

 

「我有想過,可是……」我嘆了一口氣,「我根本不知道她的家鄉在哪」

 

「嗯……」兩人異口同聲應到

 

妳們倆真的……

 

誰會相信妳們不是情侶呀……

 

「啊!」順圭喊了一聲,「找西卡不就好了嗎?」

 

「西卡?對呀!怎麼會想不到的呢!」

 

不說我還真的忘記了……

 

 

 

 

西卡是美國公民,

 

自從在首爾還有我們一起畢業以後便回去當了入境部門職員,

 

所以讓她去找人是最合適的了

 

「Hello?」美國的口音,一定是她,不會錯的了

 

「喂,西卡,很久沒見!美國的生活怎麼樣?跟允兒一起還好吧?」這麼久沒見面一定要問候她啦!

 

「太妍?OMG!是妳嗎?很久沒見!想我了嗎?我很想妳耶!我還好啦,只不過允兒那傢伙每天晚上……咳咳」啊……明白的……

 

「呵……呵呵,是這樣嗎?」我勉強的笑了一笑,「對了,我想拜託妳一件事情」

 

「嗯,我就知道妳找我一定不只是問候我那麼簡單~怎麼了?想讓我怎樣幫妳?」果然是我的好姊妹,真的很了解我

 

「謝謝妳,我想妳幫我找一個人,她住在LA ,叫作黃美英」

 

 

 

 

差不多等了四個小時,到了差不多凌晨三點左右,

 

終於,有電話進來了

 

「喂,太妍呀,找到了,我跟妳說呀,我可是偷偷的走進資料庫的,妳一定要請我吃飯喲!我現在用加密郵件send 給妳」

 

「好的,謝謝妳,我一定會請妳吃黃瓜宴的A_A 」嘻嘻,心照吧!

 

「呀!金太妍,找死嗎?要我截了那封email 嗎?」哎一古,我的耳朵呀……

 

「好了啦,請妳吃大餐就是了,謝謝妳喲」

 

「不用謝,不過她是誰呀?讓妳找到我這裡來?」

 

「她嗎?嘻嘻~」想起她,我也不禁笑起來了,「嚴格來說的話她算是我的青梅竹馬,但是……我卻傷害了她的心,而且……她的母親剛剛……」

 

「是嗎?能讓我們金悶騷特地去美國找她,那個人一定會是最幸福的女人……

 

來的話一定要找我們喲,還有記住介紹她給我們認識喲!不說了,妳那邊應該已經是凌晨了吧?不阻妳休息喲,拜拜!」

 

「嘻嘻~一定會的,拜拜!」說完我放下了電話筒

 

好了,美英,我來見妳了……

 

待續……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