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 Coffee shop 1

2013年7月25日 12:41
第一次寫cp文~
 
所以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還是沒有人留言給我@@
 
很傷心......

 

Coffee shop 上篇

 

如平日般的早上……

 

如平日般的首爾……

 

如平日般的街道……

 

而我,也像平常人一樣,

 

如平日般的早起,

 

為的就是平常人一樣追求的生活費……

 

 

 

 

誰說大學生畢業後前途無可限量的?

 

現在在街上亂抓一個人都可以說是在XX大學畢業的,

 

想想當年的大學生有多寶貴吧……

 

現在呢,沒有碩士畢業證書也別想要有高職位讓你幹!

 

咳咳,好像說太遠了……

 

沒有啦,小女子也是大學生,

 

可是畢業後也沒有什麼高薪的職位……

 

只要有個安穩的工作就好了~

 

愛情?別開玩笑了啦~

 

連自己的生活也搞不定,幹嘛要管人家的生活呢?

 

 

 

 

 

「呀!金太妍!都什麼時候了?還想睡多久呀?」你這個李順圭,嗓音有必要這麼大嗎?

 

就算不顧自己沒人要也顧一下人家的耳朵好不好……

 

可惜這在心裡說出來就好了,不然……嗚嗚……

 

「唔……怎麼了?今天才星期日……」讓我睡一會吧……

 

「所以才叫你早點起來嘛~今天難得秀英要工作,沒有人陪我吃早餐……」想起那怪物的食量,還要我們幫他給錢,就……

 

「唉~好吧,等我換換衣服就來了」這幾天也沒有慢慢的吃一份豐富的早餐,就當作是獎勵自己吧!

 

 

 

 

 

由於只是普通文員一個,所以薪金也不是很高,

 

只能足夠付起早午晚三餐還有生活費跟房租,

 

家裡除了上班的衣服以外,也就只有幾件T shirt跟牛仔褲

 

脫下身上的小背心後,便直接套上白色豆豆T shirt跟順圭走出屋門~

 

「附近開了一間新的咖啡室,要試一試嗎?」

 

「你說了算吧」對於我這種人來說,就算是一個面包當早餐已經很開心了,近何況是喝高級咖啡……

 

 

 

 

 

那咖啡店位於公寓的附近,可是由於跟上班的方向不同,

 

對於我這個工作狂來說根本不會知道咖啡店的存在

 

走到咖啡店門外,從窗外挑望進去,可見店內華麗的古典裝修,

 

棕色木屋設計,加上天花版上的木製風扇,

 

如同置身歐陸式小屋一樣

 

突然間有一種很想進去的感覺……

 

有時候放鬆自己也不錯呀~

 

 

 

 

 

「到了,發什麼呆?就是這裡」正當我還在店外沉醉期間,卻被順圭的喊叫聲喚醒,只見順圭已經打開門向我這邊揮著手

 

走了進去,我們倆便找了個落地玻璃窗旁坐下

 

我拿起檯面上已放好的menu

 

一看,嘩,這都是什麼東西?

 

雖然英文對於我來說也不算是什麼大問題,

 

可是在menu 中,除了coffee 跟cake 兩個字看得懂以外,其他的都……這是英文嗎?

 

我稍稍看了看對面那金毛短髮的……

 

只見他盯著menu 不放,額上冒出一滴一滴的冷汗……

 

原來妳也是跟我一樣……=,=

 

當順圭留意到我的眼神,便露出她的小眼睛,向著我傻笑,像是在說,其實我也看不懂……

 

 

 

 

 

 

「好了啦,再這樣看下去我想我們應該要在這裡吃晚飯了啦」不是想特意要跨張什麼的,可是這樣下去可能真的要到吃晚餐的時間……

 

「侍應,麻煩妳~」順圭揮了揮手,示意要侍應過來

 

「妳好,請問兩位小姐要什麼呢?」雖然沒有看到那位女侍應的臉孔,可聽到那甜美得如撒嬌的聲音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看不懂menu ,所以想幫幫忙,或者有沒有好的介紹給我們」

 

「好的,讓我看看……唔……我想妳們可以試一試卡布奇諾吧,它有一點點的奶香,加上咖啡的香濃,我想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那我要一杯吧!太妍,你呢?發什麼呆呀?」

 

「我,我也要一杯……加,加倍情濃!」

 

「噗哧~」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當我抬起頭來,只見那柔順的黑髮使白晢的膚色更為突出,加上微笑時那如彎月牙的雙眼……

 

 

 

 

 

 

「喂,想什麼呢?幹嘛在傻笑?」

 

「咦,人呢?」愣了一愣,才發現剛剛那位笑得很甜的侍應已經離開了……

 

「唉,已經走了」順圭搖搖頭,「我想她一定是看到妳這種表情嚇跑了」

 

唉,難道那笑眼不可以再見到了嗎?

 

「難道妳……?」順圭對我瞇眼,「喜歡上了她?」

 

「什麼?他?他是誰」我擺了擺腦袋

 

「就剛剛那個侍應……」

 

「哦,是她……」我向著順圭指著的方向看過去,只見那個女侍應正為其他客人點餐,那無微不止的溫柔,加上如天使般的笑眼……

 

等一下......「什麼?是她?可是她是女人耶!我可不像妳,整天跟著那個大食怪跑……」

 

「呀!金太妍,誰跟著那柱子跑啦?是她跟著我跑才對!沒事就上我家找吃的……」順圭翻了個白眼,不過又正正經經的看著我,「不過呀,我想跟妳說,以前林允兒那傢伙也好像妳這樣,她就是對我們秀妍一見鍾情,當初她也是對我這樣說,她自己不承認自己喜歡女人,可是到了最後那兩個傢伙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變成一對了」

 

「……」說的也是……

 

難道我,真的喜歡她了嗎?只是這麼短的時間就……

 

「好了啦,看妳這個樣子好像很煩惱的,妳自己想想吧!看看,我們的咖啡來了」只見那位女侍應拿著放有兩杯咖啡的盤子走過來

 

突然間,有一股力量推動我站起來,走過去幫她拿了兩杯咖啡過來,只見她有點愣然,說了句謝謝便轉身離去

 

可是,她又突然走過來,在我耳邊小聲說了句話,聽了這句話後,我笑了一笑,「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正當她轉身時,聽到我不要臉的問題後,只見她呆了一呆,然後又轉過來

 

「我嗎?我叫蒂芬妮」她說完便對我微笑一會便轉身走了

 

蒂芬妮嗎?我一定不會忘記……

 

“卡布奇諾,不過也有一個名字,加倍情濃”

 

待續...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