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


這是跟我的朋友一同合作的小說


因為近期兩韓關係局勢開始緊張起來


所以有感而發


雖然至今blog 的點擊率不高


可是喜歡的話也請親分享給朋友


還有可以的話也希望大家留言給我,


我一定會回覆給大家~


謝謝大家!!!


~~~~~~~~~~~~~~~~~~~~~~~~~~~~~~~~~
生化危機:韓戰※再起 #1


相信有不少的人也看過以喪屍為主題的電影


但是如果有一天


喪屍突然在你生活的地方中出現


你又會如何面對呢...

*3月8日 12:00 a.m. 首爾街道
深夜的首爾,就如平常一樣的熱鬧


年輕人們如常的打鬧


即使是深夜,


街燈仍然比夜空中的星光月光更為奪目


「放假真好,可以陪美英逛街~」女子說完便如小孩般的靠在另一位黑髮女子肩上,即使頭上的金髮顯現她少少的成熟味道,可她的童顏美貌卻令不少人誤會她是國中生


「呀!金太妍,別以為人家說妳可愛就可以為所欲為!」美英開始有點受不了……


「別這樣嘛~回到宿舍就請妳吃草莓雪糕」


「不要,哼!

 

「要嘛~」


“我愛你 即便是永無止境的等待也無妨..."


Lost in Love 的鈴聲響遍整個保姆車上


「daedae, 別鬧,讓我接個電話」


「喂,你好!是誰?」只見美英接下電話後表情突然嚴肅起來


「唔……我知道了,再見」


「怎麼了?」


「沒什麼,oppa,可以在前面停下嗎?我有事要回公司,daedae先回宿舍吧,我很快就會回來」


「怎麼那麼突然……」


停車後,美英便下了車


保姆車開走後,太妍轉回頭看著逐漸遠離自己的美英……   

 

          ~肯定有事發生……

 

3月8日 2:00 a.m. 南韓NSS情報組


「怎麼了?這麼急call 我回來……」明明在跟池秀妍……咳咳


「鄭組長,剛剛在觀察北韓的軍事設施時,發現了這現象,請看看」一位要員向鄭允建報告


「這到底……斗俊xi ,麻煩將衛星圖放映在smart tv 」


「好的」


「oppa ,怎麼了?」池秀妍看見鄭允建的面容失色,走過來看過究竟


「秀妍,妳看……」允建用雙手輕輕放大圖片


只見圖片中的發射站活動變得活躍起來


圖中清楚可以見到有兩個類似導彈的物體正被運送至發射站


「不會吧,前幾天才簽字的……」


「亨坤xi ,立即去機場接李準!」


「是!」金亨坤說完離開座位轉身跑出門外



3月8日 2:00 a.m. 北韓軍事基地


在平壤,平民們均正在熟睡當中,


等待著明天的辛勞


可是……


          ~~這一晚,夜空寧靜得很……


                           猶如暴風雨的前夕……


「報告元帥,兩枚生化導彈已經準備完畢隨時可以發射」一名軍官準備完一切發射程序,轉過身向正坐在指揮官位的人報告


          ~~那位……不是別人……


臉上的肉感,令人感覺一點的稚氣


可他的立志,非人看得見的志氣


「已經鎖定目標為首爾以及釜山上空!」


「立即發射!」金正恩說畢,兩枚生化導彈推進器隨即啟動


發射台剎那間被濃濃的煙霧所龍罩


火箭開始緩緩上升


從地面望上去,只見漆黑的夜空已被一道火光劃過一條金黃色的疤痕

3月8日 2:30 a.m. 釜山


「媽媽,那個是星星嗎?很漂亮~」小孩指向那耀眼奪目的“星星”


只見那顆“星”正逐漸迫近


推進器的聲音越來越大


          ~~像是在告訴……


                         不……


                         是警告世人……


                                   死亡……


                                   即將降臨……


3月8日 2:30 a.m. 首爾


“什麼時間了還不回家……”坐在床上的太妍放下手上的手機,望著天花板發呆


剛才說好了很快會回家的……


突然間,背後的窗外閃起一道強光


「這是……」


在她的眼中,只有驚訝和恐懼……

3月8日 2:35 a.m. 北韓軍事基地


「報告元帥,兩枚導彈已經在預定地點爆炸,作戰成功!」


「立即準備下一階段作戰!」


父親大人,我做到了……


我終於完成了您的遺願……


我會證明給您看,


誰才是真正有能力的領導人!


當金正恩在下命令時,他身後的人的嘴唇正微微向上揚起……



3月8日 02:00 a.m. 客機


「哈,今次的日本之旅實在太有趣了~」李準一面說著一面翻看自己數碼相機內的相片


“不過只是去四天的時間實在太少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亨坤再去一次”

想起明天又要回NSS 面對那個恐佈的鄭組長,就……嗚嗚……


「各位乘客請注意,本班機將會在約兩小時後抵達仁川國際機場……」這時,客機響起廣播


“還有兩小時...算吧,趁這段時間補眠養足精神吧”


李準想起回去後也要直接回NSS工作,便閉上眼睛漸漸便進入夢鄉了……

3月8日 05:00 a.m. 仁川國際機場


「zzzz...唔......咦?」已經五點了……這麼說,我已經到了仁川?


          ~~可是,其他人呢...?


李準一邊想著一邊觀察四周,發現機上已經空無一人了……


「到了也不叫醒我,空姐真過份!」


說完便打開客艙上的行李架提起背包走出客機


可是,這也太靜了吧……


當他踏出機艙,經過連接橋進入客運大樓禁區,


“不會吧?今天是什麼日子?放假也不會沒有人check passport 吧?”準皺了皺眉,


只見所有櫃位空無一人……


怎麼可能機場一個人也沒有?


          ~~肯定有事發生了……


李準開始意識到機場肯定是發生了事故


於是準開始變得安靜和小心起來,


眼神逐漸變得銳利


當他離開櫃位接近主客運大樓,


只見地上的垃圾逐漸增加


周遭開始變得凌亂,程度可比菜市場


而且燈光居然熄滅了……


「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現在才五點左右


可是也不用這樣嚇倒我了吧?


好啦,我當自己被你們嚇倒了


你們贏了不要再玩了


快出來吧!


正當李準在客運廊一步一步獨自走著,


一個玻璃瓶子被準踢中


瓶子沿走廊滾動


直至滾到一個人的背後才停下來


          ~~沒錯,是人……


李準沿著瓶子滾動的方向挑望過去


真的有人在,太好了@@


“讓我問一下發生什麼事情吧”


於是他跑上前去


當準走到那個人的背後


只見有一女子躺在那人的懷抱中


而那個人則跪在該女子身旁,


          ~~發生命案了嗎?


「她還好嗎?要叫救護車嗎?」還有知道發生什麼事知道嗎?


「……」沒有回應……死了嗎?


「喂,應一應我吧,好嗎?」真的死了……


李準拍了一拍中年男人的肩膀後,


中年男人開始把頭轉了過來


         ~~這一刻……


                      也被惡靈把黑暗給轉了過來……


「嗚哇~~~~~~~!!!」


尖叫聲瞬間傳遍整個客運大樓……


只見那個“男人”手上滴著血水


滴答滴答的聲音清脆利落


衣服亦被血跡添上了鮮豔的花紋


雙目無神,臉色如雪般的蒼白


而且嘴角還殘留著剛從倒地女人頸上咬下來的血和肉


李準看到後,他嚇得立即退後了幾步,


全身不斷震抖


沒可能的,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一定是在做夢……


正當準備轉身逃跑時卻被散落在地上的雜物絆倒在地上,


那“人”見狀慢慢地站起來


並且張開雙手咆哮向李準的撲了過去,


「阿!!!快點放開我!!!!救命阿!!!」李準被壓在地上,就如被野獸擒住的小動物般不斷掙扎


          ~~我……要死了嗎?


對不起,媽,我不能盡孝……


還有好兄弟G.O.……


不能再跟你一起看2T-SONE 的演唱會……


NSS組員們……對我最好的秀妍noona ……


對不起,我要先走一步了……


再見……我的女神Tiffany ……


砰!!!


只見那“人”的後腦瞬間噴出血漿


並即時倒在李準身上


          ~~沒錯,是子彈……


                       突然覺得這一秒鐘過得特別的慢……


李準立即推開那攤軟的“人”站了起來


並轉身望向發射子彈的方向……


只見一個人影舉起手槍


雖然燈光不足未能看到那人的樣貌


但從身材的線條來看……是女人

這一刻,太陽開始升起……


光線逐漸射進機場落地玻璃……


那女人的樣貌亦慢慢浮現起來


紅色的長鬈髮擺在胸前


黑色的全身緊身衣使S字形身材更為明顯


如同復仇者聯盟中的黑寡婦的形象


可那臉上的輪廓,


令人意想到她笑起來的彎月形眼睛


          ~~這一刻,原本兩條互不相聯的平行線


                                                                開始交織起來……


「你……你是2T-SONE 的Tiffany Hwang ?……為什麼你會……」
(待續)
~~~~~~~~~~~~~~~~~~~~~~~~~~~~~~~~~~~~~~~~~~~~~~~~~~~~~~~~~~~~~~~~~~~~~~

可公開資料
人物介紹
李準

本小說主人公,國家安全局NSS 組員,在發生生化危機前曾到日本旅行,回國後遭彊屍襲擊,被Tiffany Hwang 所救
二人偶像組合2T-SONE 的瘋狂粉絲,非常喜歡Tiffany,因此後來被fany 持槍所救令他深有不解

Tiffany Hwang 


本小說女主角,美藉韓裔人,韓國本名黃美英,二人偶像組合2T-SONE 中的老么,因出色的低音唱功及微笑時的彎月形眼晴而出名,在生化危機前曾失蹤約五小時,後來在機場救助李準
失蹤的原因仍然是謎……

G.O.
李準的兒時好友

金太妍


二人偶像組合2T-SONE 中的隊長,因清脆而有力的高音唱功以及可愛的童顏美貌而出名,性格如同小鬼,喜歡撒嬌,在生化危機中失蹤至今

鄭允建


國家安全局NSS 組長,和池秀妍為情侶關係
從李準中可見允建非常嚴格

池秀妍


國家安全局NSS 副組長
從李準中可見秀妍的溫柔體貼

尹斗俊


NSS成員

金亨坤


NSS成員

金正恩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兒子
以超越父親為目標達至南北統一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