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美英的衣著……


將白色變成黑色就是完美了(看來一部份人已經倒地了lol)


因為家裡的那傢伙不停的求我寫美英的反攻文


當初我沒有理他,


因為我才剛開了新文,


不想再開其他文


可是想了又想


發現也真的不是很多人寫美英的反攻文


所以就……


好吧,就如你所願吧!



Beautiful Night  I


在首爾江南區一帶,


聚集了不少的少男少女


早上的時間,


街道就會濟得水泄不通


可是到了晚上,


正當人們均準備跟周公下棋時,


依然會有年輕人在江南這個不夜城徘徊,


為的就是找尋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度過一個美麗的晚上


當然,作為年輕人的集中地


偶然間可能會發生事故


所以,如果其他人是晚上來玩的


那麼我們就是晚上來工作的






「呼……」我用力的呼了一口氣,盡量緩和自己緊張的心情


這個時候背後有人拍拍我的肩


「放鬆一點吧」G.O哥說道,然後給了我一支水,「我看妳一定是第一次到這種地方執勤了吧?」


「嗯……」我低著頭小聲應道,「師兄在這工作了很久了嗎?」


「也不算太久了啦,我也只是工作了幾個月而已,不過也算是妳的前輩了吧!」師兄說著用眼睛打量了我一下,「看妳身材那麼嬌小,考進來應該很幸苦了吧?」


「也不算很幸苦」說完,想起還沒有自我介紹自己,「呃,你好我是新來的警察,金太妍,師兄可以叫我太妍」


「G.O ,全名鄭丙熙,加油吧!」


「G.O?Mr.Go ?噗哈哈哈~」這個名字讓我想起那隻打棒球的大猩猩


「好了好了,就知道妳會這樣想,快點回去吧!差不多要開始了」丙熙翻了白眼,心想怎麼這個名字怎麼會令人想起猩猩……


「Yes , Sir !」太妍敬禮後便走了出去







這次的任務是例行的到江南區一帶的夜店查牌,


雖然有很多前輩一起行動,


可是對於從沒來過夜店的二十多歲女孩來說,


無疑會有一點點的恐懼和緊張


從警車上下來,


便聽見沉重的拍子聲在夜店街浮遊著,


然後就是一班排隊正要進入夜店,


穿著得性感帥氣的少女少男們,


以及正在查證件的職員,


樣子兇惡的大叔


「警察,例行查牌的」便衣警員先行進入,然後其他伙伴一起進去,有的則留守在門口


「警察,麻煩關掉音樂,請各位出示身分證」便衣向站在上面的DJ說道


當音樂停止後,傳來的便是眾人喝倒采的聲音


進入夜店,


正當我準備仰望整個環境的時候,


來迎接我視線的卻是一個正將耳上的耳筒放下並掛在頸上,


穿著黑絲透視薄紗外套,


跟我對上視線的黑髮女DJ ,


下身則穿著緊身牛仔熱褲,


從她的透視外套可以清楚的看見裏面性感的內在美,


她的紅唇更加突顯她的性感魅力


我們對望了十秒鐘,


直至那個女人轉過了頭,


我才醒覺進去開始我的工作






正當太妍為一個金髮的男人檢查證件的時候,


「呵呵,是Madam 嗎?是小女孩呢!警局怎麼會請這樣的小女孩來當警察的呢?哈哈哈」那個男人對自己的朋友喊道,然後就是眾人哈哈大笑的聲音


「小女孩,還是回去乖乖的回家做功課吧!哈哈哈」


又引起眾人的大笑


「……」太妍紅著臉低下了頭,一聲不響


「怎麼了?怎麼了?想造反了是不是?侮辱警察是想被人捉回去嗎?」丙熙見狀立刻上前阻止


「Sir ,我們只是開玩笑而已,用不用那麼緊張?」那男人沒好氣的說道


「知道就好」


「收隊!」便衣警察喊道





收隊的時候,


丙熙見正呆坐在路邊的太妍好像還在想剛才被人取笑的事情,


便拿著兩支水走了過去


「我說太妍呀,不用太在意他們說什麼話,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丙熙把其中一支放在太妍的手中


「沒關系,那些話我高中的時候聽得很多了,現在已經習慣了」太妍微笑的應道


「沒事就好,我過去一會,妳就休息一會吧!」說完丙熙便慢跑離開了


「呼……」太妍用力的呼了一口氣,然後手中的水給喝了






正當太妍要放下水瓶的時候,


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拿出口袋裡的手機,


按下相機功能,


然後調校至自拍模式,


鼓起嘴巴給wrinkle 玩起自拍來


太妍一邊喝水一邊看著手機欣賞自己一張一張的作品,


正要放下手機時,


只見眼前有一個人坐在機車上笑著的看著自己,


太妍忍不住的把嘴巴裡的水給噴了出來


「你這是在……幹……嘛?」是剛才那個女DJ ?只見她的眼睛呈彎月型,笑得很閃亮,笑得很……漂亮……


「妳不是要給我拍照嗎?」她用雙手托起腦袋以嫵媚的眼神看著我


「當……當然不是啦!」太妍立刻紅著臉的站了起來,「我……我只是……」


「哦,原來是自拍呢!那麼帥氣的女警居然嘟起嘴巴裝可愛,還給wrinkle 呢!」如果她把這件事說給那些人聽,那……我不想活了!嗚嗚……


「不過……」那個女人說著,「真的很可愛呢!很羨慕妳有這麼可愛的童顏……」


我因為她的話給愣住了……


她是……第一個……讚我可愛的人……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真的嗎?不會是謊話吧?」太妍臉紅的笑道


「嗯,是真的」她點頭說道,「很多人說我很性感,可是我自小都希望自己可以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在美國上高中的時候,因為那邊對衣著非常開放,每次去派對的時候,朋友們都穿得非常性感,如果我一個人穿碎花裙的話一定會成為笑話,所以我沒辦法選擇,就這樣穿少布的衣服便成為了習慣」


「所以,我有一個請求」她突然抓住我的肩,「可以教我……怎麼可以讓自己變得可愛一點?」


什麼?可愛……可以教的嗎?


「可……可是……」我這麼內向的人……連說話也沒有信心,要我去當老師?我……可以嗎?


「當我求妳了好嗎?」她用力搖搖太妍的身子


太妍低下了頭,


正要想著要不要答應她的時候,


眼前的景像更令自己腦袋一片空白,


只差一點就把鼻血給噴出來


該死的金太妍,


叫妳要多喝牛奶又不聽,


看看人家的比妳大


現在後悔了吧?後悔了吧?


「好……好了,我教妳就好了」我在幹什麼……


「真的嗎?謝謝妳!」說著,她便興奮的一邊環住太妍的頸部一邊奔奔跳跳


「我說……妳這樣我快窒息了」






「呃,對了!」她踏上機車,正要戴上頭盔的時候,「妳的名字是……?」


「我嗎?我叫金太妍,那妳呢?」


「我叫Tiffany ,不過妳可以叫我美英」說完,她便駕著機走飛快的跑走了

待續

寫著寫著,突然想寫H的……

可是……寫還是不寫……

還是看大家的回應吧!!!

arrow
arrow

    妍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